12/24 剛好是我農曆生日! 原本要外出慶生, 但家裡臨時有事, 決定不外出了
爸媽從外頭買 MOS Burger 回來, 順道幫我把月初預定的草莓起士領回家~

先來看這天的 MOS 餐好了... ^^



厚燒漢堡, 海洋珍珠堡, 還有中間是滿$1000就送的燒肉珍珠堡 :p



兩份可樂餅是買套餐送的, 巧克力棉花糖派是加值購買的, 另外還有和風炸雞~



海洋珍珠堡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好吃.. 或許我還是較習慣吃麵包做成的堡 ^^;;



玉米濃湯偏甜! 裡面很少顆粒, 應該是用果汁機打碎了 ^^



單點的沙拉果然比餐點附送的來得大好多倍!! 看起來很好吃吧? ^+++^
這天加的是和風醬, 但媽媽說不是非常好吃... 普普而已.. =.=a



和風炸雞曾是我最愛的食物之一! 但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回鍋炸還是怎樣...
我的這塊炸雞旁邊薄肉的地方超硬!! 感覺很乾.. >< 嗚.. 我想要吃嫩嫩的炸雞啊~!!

好像3個炸雞裡只有我的是這樣.. grrr.. 算我 lucky!!! XD

除了這些外, 還有蒜味雞球, 洋蔥圈...etc etc.. 只可惜我忙了一整天, 沒啥胃口 /_\
小小的咬了幾口炸雞, 一些洋蔥圈還有蒜味雞球, 就這樣我又下樓忙打掃...



還好今天拿到另兩隻熊!! 哇哈哈.. 這樣我三隻都收集到啦~~ *^_^*




今天的 MOS 主角上場啦~~ 預購的 草莓起士!! ^^ 包裝紙盒還滿精緻的~



打開盒子, 有一層膠紙片覆蓋在蛋糕上, 但不減它誘人流口水的模樣 :P



媽媽說它很美, 我卻覺得有點簡單樸素感... 不知味道怎樣? 會不會令人失望? =.=



切蛋糕時可以感覺, 起士很紮實! 濃濃的起士味, 應該會不錯吃 ^_^



綿綿的口感很棒! 入口即化, 甜度剛好~ 上面草莓有點過酸... 但是不錯吃!~~
果然, MOS 還是有它一定的水準在! ^^ (看來新產品裡只有巧克力棉花糖派較普通吧)


一個要$450, 蛋糕比我預期的還要大一點點~ 味道還不錯~!! 只是小貴 =.=
因為是限定的, 下一次吃可能就要等明年 Xmas 啦~ 但我想下次我應該還是會再訂來吃~

只有北部地區才有的限定甜點, 吃完會有幸福的感覺喔...... ^+++^


這幾天都在吃 cheesecake... 接下來請期待其他的 cheesecake 報告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