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慣國外的重乳酪蛋糕, 台灣大部份蛋糕店賣的輕乳酪蛋糕也是不錯
但就是少了那麼一點味兒....

不知道從哪兒聽過強森乳酪蛋糕, 聽說他們家的重乳酪cheesecake頗有名氣~
一直很想試... 沒機會再訪台中, 也因此沒機會買來試吃... /___\

實在是好久沒有吃到重乳酪蛋糕啦~ ^^ 我知道這件事被我碎碎唸了很久很久....
結果上星期六的生日, 有兩個朋友特地分別帶了兩家不同的重乳酪蛋糕送我!!
不寄望有人會記得我的喜好卻還是有人會不經意的給我驚喜, 真是感動啊~~ T.T

其中一家就是現在要介紹的強森乳酪蛋糕!!



收到禮物是生日的前一天 ^^ 因為手機忘了帶在身上, 很不好意思讓duncan哥等整晚
(真的很抱歉.. sorry sorry!!) 蛋糕是duncan哥特地從台中帶上來的呢~!! :)



原本就知道duncan哥要送我一個當生日禮物, 沒想到有兩個.. 他說, 另一個就貢獻給
他無法出現的Xmas Eve Party吧~ 真好!! 嘿嘿~ (後來duncan哥還是出現了 ^+++^)



打開圓型盒子一看.. 哇~ 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乳酪味~ 店家還貼心的把蛋糕切好了 :)
顏色很是誘人... 感覺質感很棒~!! 迫不及待的想要拿一塊起來嗑!!




上面的蛋糕體很軟很綿, 而且入口即化!! 感覺整個都是cream cheese般的口感~! ^^
甜度是吃過的cheesecake裡算是很不甜的囉~ 因為如此, 更突顯出乳酪的原味....



最令我讚賞的是最下面的那層酥脆的派底!! 帶點甜甜的味道, 真的好好吃喔~
如果說吃cheesecake會膩... 但要我吃完整個派底是絕對可以的 ^+++^

(另一家的重乳酪蛋糕就有著稍稍不同的口感... 晚點再做介紹吧 ^_^)

這樣一個約NT$250, 很不賴喔!!


強森乳酪蛋糕 Jonson's Family
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394號(公益路口)
TEL:(04)2254-05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