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

各位有去參加跨年 party 嗎? 我有... 而且還晃到清晨6:30才回到家 XD

新的一年開始了, 2006年1月1日, 你吃到的第一個東西是什麼?
現在我就要來介紹我吃到的第一個東西: Beard Papa's - Coro Coro Cornet



近清晨時跑去即將開幕的誠品信義店晃晃, 在B2美食街看到的第一個櫃子就是 Beard Papa's
推薦給朋友的同時, 看到新限定販賣的 Cornet Roll, 不禁眼睛一亮! 忍不住買了5個~ ^___^
在日本, 去年9月1日就推出的 Cornet Roll, 這幾天才在台灣看到! (還是說我太慢了? XD)




超可愛的盒子!! 而且它是直立式的喔~ 盒子就像小型烤箱的上下開式的門一樣的開法~



打開盒子可以看到5個 Cornet Roll 排排立在盒子裡... 呵呵~ :)



非常誘人的香~ 裡面的餡跟泡芙裡的餡是一樣的, 可以看到香草粒 :D 感覺比泡芙小一點...
但價格跟泡芙一樣, 每個NT$40! 所以買一盒5個時, 店員會問你要不要一些泡芙, 可以混搭!



外皮看起來非常的酥脆~ (可惜我這個不是現做的, 而是已做好一陣子放在旁邊箱子裡的 ~_~)



咬一口.. 哇~~ 果然外皮非常酥脆! 但內餡有點偏甜, 以前吃泡芙時都不會覺得甜耶...
我想可能是因為泡芙外皮不甜, 所以和著內餡一起吃, 整體味道剛剛好! 但 Cornet 是酥脆的!
並沒有 puff 的口感, 不蓬鬆, 也沒有那麼的有"料"~ 所以相對的就覺得內餡有點偏甜啦~
不過還是非常可口啊~~~~~~ :D~



(圖片取自於Beard Papa's 官方網站)
在專櫃還看到2006年1月的 schedule! 今天開始, 每3-4天就有一種新口味喔!! 我記得有:
焦糖, 巧克力, 紅豆, 咖啡, 皇家奶茶..etc etc. 真可惜桃園沒有 Beard Papa's T.T
不然好想每一種都試試看喔....!! 其中紅豆口味好像是農曆過年限定喔!! 請有興趣的朋友們
把握機會..... ^^

你呢? 你的新的一年吃到的第一個東西是什麼? :D


過往介紹: Beard Papa's Puff 泡芙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