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Costco 看到這個美式 pudding 時, 幾乎要讓我尖叫起來! 啊~ 超懷念的!!
這種 pudding 不是我們認知中的那種固態體布丁, 而是像泡芙裡稠稠綿綿的奶油餡~

猶記得高中時期每天在校內用午餐, 廚娘總是每隔一天就準備這種甜點! 一天香草, 一天巧克力
一開始吃的時候不是很喜歡, 甚至沒有吃完它就扔了! 後來, 沒有它就像沒有吃完一頓飯一樣
感覺沒有一個 ending~ 回台灣後, 有時候吃膩了蛋糕和固態布丁, 就會很想念這種半液態布丁!

唯一問題是, 這種布丁熱量非常高! 而高中時期這些東西又是隨你吃到你不想吃為止...
難怪我在高中時的體重是前所未有的重!! 還好上大學後甚少有機會吃這個, 體重減輕許多 ^^;;



雖然這個牌子不是我吃過的牌子, 但我想味道應該相去不遠 ^_^ Jumbo Pack, 32cups
內容量有32杯~ 嗯, 家裡只有我喜歡吃甜食, 不知道我要吃到哪一天才能解決它啊~ XD

決定帶一些到公司請同事吃... 呵呵, 同事們既有的"布丁"印象從此被打破了 ^+++^



裡面有8個這種包裝~ 每一種包裝有4杯布丁!



上面兩個是香草口味的, 下面兩個是巧克力口味的~




一杯的容量其實滿多的! 建議不要一個人吃一整杯, 因為熱量真的很高! ^^;;
(不過我還是都自己一個人吃完一整杯~ XD) 布丁本身很甜! 香草味道沒有很特別~
跟 Beard Papa's 泡芙內餡比起來, 我覺得泡芙內餡的味道還是較好一些 :p



要強力推薦的是巧克力口味的!! ^^ 也是很甜, 不過因為有苦苦的巧克力味, 整體味道較佳~
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吃完一杯感覺可以再吃幾杯也沒關係, 不會膩的口感, 挺不賴的~ :)


冷藏後的味道會更好喔~ ;)




插播一下 Costco 特價大可頌.. 這樣一盒只要$97喔~!! 有12個超大的可頌! 便宜吧? ;)

東西最好趁新鮮吃完, 不要放太久! 標籤上面寫明保存日期, 大概能放3天... 嗯...
我想很少有人能在3天內把12個可頌吃光光吧? ^^;; 不會膩才怪 :p 我會建議:
分裝冷凍起來! 想吃時解凍再用微波爐或是烤箱加熱一下, 就變成外酥內軟的美味可頌啦!
最近早上我都吃這個當早餐, 超滿足哩! ^^

放冷凍的話就可以放較久的時間囉~ 但請一個月內吃完它, 不然就真的放太久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