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次介紹的潘師傅手工水餃之後, 最近爸媽又發現了一家不賴的手工水餃店! :)



大力水餃, 位於台北縣和桃園縣中間的模糊地帶(龜山鄉, 所以還是算桃園縣囉!)
是這陣子常跑長庚的我們, 很常經過的地方~ 我知道這附近好吃的地方特別多~ 但都未試過



媽媽買幾包水餃冰在冰箱, 足夠我們吃上一個星期啦! ^^ 爸媽說, 他們第一次經過時超多人的!
可是這天去的時候沒有半個人 @@ 以為或許不是用餐時間的關係吧~ 不過, 不到10分鐘
店裡又擠滿人囉! 生意真的很不錯~!! ;)

媽媽買了兩種水餃: 鮮蝦水餃 還有 高麗菜鮮肉水餃! 除了這兩種以外, 他們家還有賣韭菜鮮肉水餃
還有另外幾種... 我只有試過媽媽買回來的這兩種~! ^^



跟潘師傅手工水餃一樣, 看起來都很飽滿的樣子~!!



水餃煮好囉~!! (其實已經被我吃掉好幾個了 XD) 有鮮蝦, 也有高麗菜鮮肉的 ^^
應該看得出來哪個是哪個吧? 呵呵.. 帶點紅色的就是鮮蝦的~! ;)



稍厚卻帶Q勁的皮很不賴! 滿滿的餡~ 高麗菜吃起來口感青脆, 豬肉味道還不錯~!!
喜歡一口咬下去的感覺! QQ的餃子皮配上好吃的餡料, 不用沾任何醬就很好吃囉~ ^^



鮮蝦餃裡頭包著些許的蝦仁, 不會過硬, 帶點甜味~ 口感跟高麗菜鮮肉水餃有得比, 更甚!
我最喜歡高麗菜鮮肉水餃了~! 但多倫多的紅葉三鮮餃很不賴, 大力水餃的鮮蝦口味也很不錯
跟紅葉的三鮮餃有得比!! :) 都是飽滿紮實, 皮帶Q勁的水餃~ 果然還是手工水餃好吃啊! ;)


這家的皮雖然有點厚, 可是還算容易煮透, 吃起來不會粉粉的! 同時, 水餃煮熟後如果皮沒破
裡頭湯汁也很鮮甜~ 小心會燙口喔!! :P

推薦給大家 ^_^



大力水餃

門市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53-1號
TEL:(03)327-3656

本舖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78巷19弄11號
TEL:(03)318-15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