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歷前一晚的delay及班機改時間後, 飛機終於在第二天早上順利起飛了!!
只不過, 這趟旅途真的很累人! 原因在於, 我們要轉3次飛機 @@

原本前一晚的飛機飛到香港轉機後可以直飛杜拜! 可是我們是改搭上午的飛機..
也就是說, 到香港轉機後還要連續轉兩次飛機, 停曼谷及孟買, 才會到達杜拜~!
雖然轉機時我們不需要下飛機, 但是在飛機上等待, 再加上一下起飛一下降落...
椅子一下子要調回原位, 一下子又可以躺下, 一直都不能好好的睡, 真的很不舒服 /_\

航空公司為了顧及所有在中途上機的旅客, 每一起飛後都會提供餐點!
因為我們轉很多次飛機, 可想而知在這趟飛行途中, 我從頭到尾吃了多少飛機餐 =.=

接下來要貼幾篇都是飛機上還有休息室吃到的點心.....


[國泰 台北-香港 商務艙]



還沒見到主菜, 不過光是看到托盤上的食物, 就令人流滿口水囉~!!




首先吸引我注意的當然是這個奇華餅家的點心盒啦!!! 無論是鹹酥餅還是開口笑, 都好好吃喔!
(這趟旅途裡拿到很多盒.. ^+++^)



比起昨晚的生菜沙拉, 這盤多了好多蝦子! 也是加醋醬~ 很新鮮 ^^



還有還有, 這道甜點可是誘惑我超久的!! 從前菜, 麵包, 主菜, 邊吃邊看著這一大碗布丁..
好想要快快嘗一口啊~!! (p.s. 麵包類我還是叫大蒜麵包~ 超好吃的!! :))



我的主菜是點干貝義大利麵~ 兩個干貝, 味道還不錯~ 義大利麵很好吃!!



終於終於吃到甜點啦~ 好好吃喔! 不會太甜的布丁, 配上酸酸的覆盆子醬, 好棒!
滿滿的一大碗布丁, 絲毫不吝嗇~ 我已經吃得超飽的了, 還是把它吃光光..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