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台北-香港途中所用的午餐應該算brunch(早午餐)! 而這段香港-曼谷所用的午餐
時間較晚, 輕膳, 有點像afternoon tea, 只是量很多 ^^;;

原本不打算吃的, 可是看了Menu後還是選擇嘗一下! 為什麼? 因為主菜有我喜歡的...

p.s. 一坐妥後, 空姐會將這段飛行途中會吃到的餐點menu拿給你, 包括酒單!


[國泰 香港-曼谷 商務艙]



首先拿來的托盤上面只有一盤水果 ;)



商務艙的水果一向是好吃出名~ 一定甜! 如果不是非常甜, 那也會是很有水份~ ^^
但每次我吃完整盤水果, 其他東西都吃不下囉.... ~_~"



每餐的大蒜麵包都有些許不同~ 因為麵包種類不太一樣 :D 可是都一樣好吃~!!



主菜來囉!! 沒錯, ravioli!!! :) 超喜歡吃 ravioli 的~! 以前高中時在學校用午餐
第一次吃到覺得很不好吃, 不喜歡"義大利餃子", 覺得怪怪的..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_~"
但越吃越習慣.. 到後來, 吃膩了普通的義大利麵時, 就會非常想吃 ravioli! :)

飛機上的 ravioli 是包南瓜跟 cheese 的~ 雖說它99%是微波食品, 但是味道很不錯!
熱呼呼的內餡到會燙舌的地步~! (可惜黏在盤子邊的些許義大利麵皮硬掉了 /_\)
上頭的蘑菇蕃茄醬味道很好!! 忍不住把它吃光光 :P



飯後甜點~ 還有我最喜歡的 english breakfast milk tea *^_^*
(偶爾會喝 earl gray, 可是還是最愛英式早餐茶 :D)



甜點有很多選擇! 大概點心有5-6種可以選~!! 此外還有haagen dazs冰淇淋!! :D
可是不想吃太重口味的冰淇淋, 所以我選了一個芒果塔和香草cheesecake...

水果塔的塔皮非常酥, 裡面的奶油餡不會很甜, 一口整個吃下去, 超幸福的 ^+++^
(另外還有藍梅塔, 桑葚塔..etc)

香草cheesecake看起來普通, 吃起來cheese味道濃郁! 當然也吃光光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