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到曼谷的飛行時間不到4小時! 第一次待在機上等轉機, 滿好玩的~ ^^
空姐來檢查每個上面的置物箱, 確認每個包包都是有主人的~ 看地面人員上來清掃
換枕頭套換毛毯, 送下一餐的食物上機, 頗有趣! (不過就這麼一次感到有趣...)

當然, 飛機起飛到安全高度後, 我們又開始準備吃下一餐了 =.="



插播一個我個人滿愛喝的飲料: 薄荷奇異果椰子汁~! :) 只有國泰才有的特殊mix!
這個無酒精果汁很香很好喝, 另一個是Pacific Sunrise(有酒精), 晚點再介紹~

對了, 看起飛地點是哪, 通常準備的食物不太一樣! 都會有些當地的 special ;)


[國泰 曼谷-孟買 商務艙]



托盤上有前菜還有生菜沙拉~! by the way, 國泰的餐具都頗日本風哩!! ;)



生菜沙拉不錯! 只是我不喜歡raddish =.= (紅皮白肉的那個蘿蔔~) 搭配的是義式醋醬!



前菜是飯 =.= 這對我來說有點小怪, 因為是把冷飯當前菜! 味道淡淡的.. 嗯~
我只吃了半個就不太想吃 :p 旁邊的外國人倒是把它吃得精光....... 哈!!
後來仔細看menu才發現, 喔~ 這個是Orzo!(意式粉粒).. 但依舊不合我的口味 :p



這趟飛行目的地是孟買, 想當然羊肉料理非常熱門! 我也不免俗的點了燴羊肉麵~ :)
Lamb Noisetle, Sweet basil Linguini Noodles, Vegetables..etc

先說配菜跟麵... 很好吃! 羊肉的燴醬味道很香~ 拌在配菜跟麵上, 味道非常好~!!
羊肉超嫩的~!! 媽媽這趟旅程沒有吃餐, 我還是切了幾塊給她吃, 實在是太好吃了~ ^^
(吃時不覺得有羊騷味, 不過飯後絕對要刷牙, 不然羊騷味會留在嘴裡好久好久 =.=")



東南亞還有中東地區比較炎熱, 大家開始脫毛衣 :p 甜點呢? 有水果/cheese/還有這道~!
由於剛剛的羊排味道很重, 決定吃清淡一點的甜點好了 ~_~

猜猜看這是什麼? ^^ 嘿, 這個可是甜的芒果蒸蛋喔~!! :) (泰式南瓜蛋吉士)
Thai Egg Custard with Pumpkin! 像蒸布丁的口感~ 很特別! 南瓜味道不是很重~
倒是最上面的南瓜絲味道較重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