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孟買停了1個小時, 也是在機上等轉機~ 這次不像之前那樣有趣了~ 因為.....
現在可是台灣半夜了啊!! 超愛睏的.. /___\ 但還是要讓工作人員打掃/巡邏..etc

終於起飛了, 宵夜要不要吃呢? 不是很想吃, 可是有 strudel 耶! @@
好喜歡吃 strudel 啊~!! (strudel, 類似派! :)) 所以...

時差的關係, 不知道這頓飛機餐該算是晚餐還是宵夜 :p
Menu上寫著"Supper"~ 嗯~


[國泰 孟買-杜拜 宵夜]



我的宵夜, 飛機餐的最後一餐, 終於~! phew~~!!



烤cheese片(倒像魚漿!)/水果/玉米蘑菇 strudel! ^^ 烤cheese非常的沒有味道
只嘗了幾口就沒有吃了~ 水果還 okay! strudel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可能是派皮比較硬? 還是說它是鹹的關係? :p 因為我最愛吃 apple strudel!
像是蘋果派一類的, 好好吃喔~!! but anyways, 還是把派吃光光 :p

呃... 這已經不能算是宵夜了..... ~_~"



大蒜麵包有點膩了, 點了這個白麵餅來試~ 厚厚外皮烤的脆脆的, 紮實的裡面....
我覺得還是大蒜麵包較好吃耶... ^^;; 但既然已經到了中東, 當然要試中東的麵餅啊!



主菜我選擇了印度式香草雞飯~ 飯像是泰國米, 細細乾乾鬆鬆的!
料小辣, 很乾, 味道還okay~ 也是沒吃幾口就沒吃了, 其實已經吃不太下東西啦! :p



Prune and Apricot Trifle, 甜點是類似奶酪的布丁! 上面果醬酸酸甜甜的!
下面的布丁本身很甜~!! ^^ 不適合吃太多囉............ :p


終於, 飛往杜拜的飛機餐寫完了.. phew.. 接下來看看在杜拜享用的美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