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因為公司的位置較偏遠, 較不方便, 中午能外送午餐的店家選擇不多~
而新餐廳的挖掘就有勞住宿舍的同事們~ 因為他們外食的機會比我們大很多~!
附近的餐廳幾乎試遍了, 還要注意店家有沒有外送.. 嗯, 真是辛苦他們了~ ^^;;

這天, 終於有新店家的料理可以選啦!! 玉珍饌湯包麵食館~
哇~ 中午吃湯包會不會太奢侈了啊? 哈哈哈... ^+++^

有的人點鮮蝦蒸餃, 有的人點湯包, 也有人點炒麵之類的..
我想既然他們的店名自豪到把"湯包"兩字放進去, 那道料理必定是他們拿手的
想當然爾, 我的午餐就是湯包囉~ (還有翡翠吻仔魚湯... 好久沒吃囉~)

終於等到午餐時間~ 同事幫忙把午餐拿進辦公室...



裝著湯包的便當盒看起來很小... 我的湯也是, 拿起來感覺沒有份量 @@a



打開一看.. 嘿嘿~ 湯包耶!! ^^ 好大顆啊~!! 上面的皮有開口..
不知道裡面有湯呢, 還是只是普通的小籠包? @@a 感覺皮還算薄就是了....



嘿, 還真的有湯耶~ 果然是湯包 :P 雖然裡頭的湯不像滬園吃到的那樣多, 但還挺不賴的!

記得湯包通常沒有包蔥, 不然就是只有少少的蔥, 這個湯包的蔥味較重~ 肉較紮實..
不過裝在便當盒裡讓人感覺很普通.. 而且一份要$70 @@ 在我們公司的午餐選擇中
算是偏貴的價格了!! 而且, 我想湯包還是要現場吃較讚吧? ~_~"



至於湯, 我只能以失望一詞形容..... 不似在餐廳內常吃到的翡翠吻仔魚湯那般
湯只有少少的料, 非常之清淡~ 菠菜泥不多, 吻仔魚也不多, 還帶著少許的乾物味
味道淡到以為自己在喝白開水 >.< 後來還是把醬油包加到湯裡頭才喝完.. 呃....

這一碗要$35....



拍拍同事點的不一樣的菜色... 這個是加了醬油包的鮮蝦蒸餃~ 看起來還滿可口的
只是餃子非常非常非常小個 @@ 一份有10顆, 價格並不便宜($60?), 東西真的太小了!
小到同事還跑出去買麵包... 以免餓到.. ^^;;



最令人感到"好吃"的, 竟然是沙茶牛肉炒麵 $75 XD 味道不詳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 咦? 我們訂的這家不是連鎖的那家玉珍饌?! 還是說...
他們太久沒有更新網站了, 所以南崁這家沒有加到上面呢..? 這我就不知道了..


玉珍饌湯包麵食館
桃園縣蘆竹南崁路1段33號
TEL:(03)353-0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