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完草莓之後, 原本打算到新竹城隍廟吃小吃, 可是大家都很累了, 決定直接回桃園~
沒想到因為北部天氣超冷的, 讓同車的朋友們萌生起吃麻辣火鍋的念頭~! ^+++^

同事說林季是吃到飽, 還不賴~ 於是在車上查了林季的號碼, 打電話去訂位...

電話撥通了
小姐: 台北林季您好!
我: 呃..... [OS: 我打的是03啊.. 怎麼會是台北..林季..??]
我: 您...這邊...是桃園店嗎...?
小姐: 對啊... 桃園店..
我: [OS: 啊哈哈~ 我真是笨蛋一枚!!] 喔喔, 我要訂位... XD
小姐: 現在是全滿的喔~
我: [看了下錶] 現在是7:30pm.. 我們有12位, 大概8點過去可以嗎?
小姐: 我不能確定有沒有位子, 不過我可以幫你保留...
[省略]

到林季時剛好8點~ 門口還排了2-3堆人 =.= 同事先進去問有沒有位子
小姐說有一桌6:30pm來吃的應該快結束了~ 還好我們有訂位! 有空位時先輪到我們 ;)



即使是吃到飽, 也有3種不同的餐! B餐是最普通的~ A餐多了17種選擇(有肥腸啊~!!!)
當然特餐又多了7種東西可以選~! 不過同事說, B餐已經滿夠吃了! 考量大家的budget
我們全部都點B餐 ;)



他們家的沙茶醬甜甜的, 配上蔥花, 白醋, 醬油, 麻油, 還挺好吃的 :D



泡菜也是算菜的選擇的一種~ 可以直接吃, 也可以丟到清湯裡做泡菜鍋 ;)



上湯囉! 我們點鴛鴦鍋(中辣), 本來想挑戰大辣的, 但有朋友不敢吃很辣..
湯裡面已經有鴨血和凍豆腐~ 這些當然也是可以加點的啦~! ;)



上菜速度滿快的! 一下子桌子就擺得滿滿的囉!~



金針菇


老油條(泡麻辣鍋湯底吃, 真是辣得超過癮的!!)


茼蒿


很多種丸子組成的丸拼(服務小姐提議可以用拼的~)


牛肉很新鮮, 可是對我來說太瘦太硬了點 T.T


雞肉比較嫩~


我最愛的當然是豬肉囉~! 油脂分佈均勻, 咬下去不會太硬, 對我來說剛剛好! :)


同事推薦的排骨酥!(另外是鑫鑫腸還有米血糕) 排骨酥太大塊了點, 但味道還不錯~
同事說以前來吃都沒有骨頭而且比較小塊, 不知道為什麼變大又多骨了呢? =.=


還算飽滿的甜玉米 :D


大概叫了8盤的蛤蜊 XD 清湯完全沒有味道! 為了讓它有滿滿的鮮味, 一直加蛤蜊進去煮!
到後來湯真的變鮮啦~! 只不過.. 忘了問有沒有薑絲可以用 ^+++^ (menu上是沒有..)


餃拼~ (丸子有丸拼, 餃子類當然也可以有餃拼囉!)


後來又叫甜不辣還有我最愛吃的芋頭! ^^ 芋頭放到麻辣鍋裡煮, 很讚喔!~


滿滿的一鍋! 吃得很過癮哩~!!


很多樣菜都叫了很多遍! 不需要說要幾份, 因為他們會看人數給份量! :)
不忙時的上菜速度飛快~ 但太多客人時偶爾會忘東忘西的, 可是催一催還是滿快的囉~ ;)
麻辣鍋加水時都是加辣湯, 有時會加辣油, 不錯! :) 不致於被稀釋啦~

一人是 $249+10% 再加上飲料費用(飲料不含在裡頭!), 這天我們一人約付 $310~
比天香回味鍋還便宜~ 只不過真的會吃超過, 導致一晚就胖了2kg.. 哈哈.. (恐怖 =.=)

它在桃園有兩家分店, 一家是中正路尾這邊, 另一家在中山路上, 應該都不錯!!

還是很想去試試鼎王/太和殿/寧記 ^+++^



台北林季麻辣火鍋 桃園中正店
桃園市中正路963號
TEL:(03)356-4623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