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掃墓後大家相約到"奇真"用午餐, 頗受家族好評~ 於是今年舅媽也訂了奇真



奇真美食廣場餐廳又名水蛙師美食天地, 位於林口文化三路上, 是名廚張錦和的第一個作品
一進到餐廳會覺得... 呃? 這種餐廳看起來很像是辦桌的地方.. 東西會精緻好吃嗎? @@
不過不試還真不會知道呢~ :p


每次去都是在101號包廂.. 剛好可放3張桌子 ^^






桌上的四道小菜.. 最受我個人喜愛的應該是第一道漬物 ^^ 至於它是什麼? 嗯....
青木瓜或者是青芒果不確定(口感相似), 但用百香果醃漬成的開胃小菜, 酸甜滋味
我就是喜歡這種味道 ;)


因為沒有看到菜單, 不確定每道菜的正確名稱, 以下名字都是照食材所叫的 XD



大蝦蛄和風沙拉(上面還有鮑魚塊 ^^)



蝦肉鮮甜有嚼勁~ 水果生菜沙拉味道很好~ 光是沙拉我就吃了3盤啦 XD



生魚片稍稍冷凍, 但肉質口感不錯, 很新鮮~ 旁邊小盤內的龍蝦沙拉較無特別感覺
倒也是很新鮮的一品 ^^


接下來是拼盤, 不過不是拼成一盤, 而是一次上四盤 :P


超好吃的烏魚子!! 不會烘得過乾, 濕潤的口感我最愛 ^^ 斜面切法感覺很厚實~


魚片吃起來超像豬肉片的~ QQ的皮, 肉質緊實, 沾蒜味醬油膏果然好吃~ :D


滷牛肉片(應該是牛腱), 滷得非常的香!! 光聞味道就會忍不住挾一塊來吃~
原本怕這個對我來說會太硬, 沒想到, 不會耶! 呵呵~ 害我吃得超高興的~


涼拌貝類, 看起來很像是透抽, 可是口感不像 @@a 也是怕這個對我來說太硬了
表嫂說這個比牛肉不硬喔~ 於是我挾了一個試吃.. 好脆好軟喔!!! 不錯吃 ^^




超香的滷豬腳! 滷得超嫩的!! 稍微用筷子一剪就可以簡單將肉骨分離~ 非常入味!
口感超棒~ ^^ 下次去我一定要再吃這個.. 呵呵~!!


吃豬腳當然要配麵線囉!! 麵線另外盛放在一小盤內, 加的是清淡的高湯, 沒啥鹹味 @@
好想要舀一點滷豬腳的醬汁放到裡面拌一拌再吃喔 XD




辣得很過癮的咖哩螃蟹~ 雖然咖哩味道頗重, 但還是吃得出蟹肉本身的鮮味~! ^^
拿一塊看起來很硬卻非常鬆軟的麵包, 夾幾塊咖哩螃蟹, 一口吃下去! 好吃~!
入嘴時不會覺得辣, 嚼幾口後辣味慢慢的從嘴中散發出來, 不致於辣到讓你想停手的地步
反而會欲罷不能的連吃好幾個呢 :P



黃黃的看起來像是蛋絲的東西, 實際上的口感較像麵條~ 很Q~ 裡面包有海鮮還有馬蹄..etc
口感不錯~ 配上加有芋頭山藥的湯汁, 清淡味道, 卻會口齒留香~ ;)



蒸魚非常新鮮好吃~ 肉質不鬆軟, 湯汁味道不會太強烈, 可以嘗到魚肉的鮮味 :D



舅舅生日, 餐廳的甜點是壽桃~ ^^ 裡頭包著紅豆沙, 不甜, 整體口感很不賴!



海鮮湯, 我已經吃不太下了 XD (要留點胃給蛋糕啊.. 哇哈哈!!!)



蕃茄, 有什麼好照的? @@a 我想要照那個沾醬啦~ 薑汁黑糖, 感覺很特別哩~
(表兄姊OS: 什麼特別... 南部不都嘛這樣吃? 啊妳是沒吃過喔.......??
lemonade: 嗚.. 感覺自己很孤陋寡聞.... T.T)


整體而言, 每道菜的食材都非常新鮮, 有的調味很重卻不會重到掩蓋了食材原味~
輕重口味交替上菜, 雖然清淡的東西吃起來較沒味道, 反而更襯托出重口味餐點的特色

一桌約NT$8,000



水蛙師美食天地 奇真美食廣場餐廳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90號
TEL:(03)328-9616

中和店:
台北縣中和市橋和路89號
TEL:(02)2226-9717

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88號5樓
TE:(02)2793-9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