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Sunday, 這天是同事 Tina 的訂婚宴~ 午宴在大溪的"山水庭園餐廳"舉行~!
快中午時從桃園出發到大溪, 所幸餐廳離二高頗近, 滿好找的 ^_^



餐廳內部大約可以容納40桌! 這天除了喜宴外, 最後面的3桌是外來的客人, 有點小雜
(就像上海鄉村的那個尾牙宴一樣... XD) 不過熱鬧的氣氛果真有吃喜酒的感覺 ^+++^



全家四喜拼, 有兩種生魚片/鮑魚片沙拉/涼拌牛肚絲/醬拌魷魚~
除了魷魚沒有吃以外, 其他都有吃到~ 生魚片還算新鮮! (只是紅紺好像有點酸酸的.. @@)
最愛吃鮑魚片沙拉了~ 涼拌牛肚絲也不賴!



客家土鵝肉, 沾豆乳醬, 好吃 ^^ 因為這個比平常吃到的鵝肉還嫩!! 我喜歡~~!!
(隔壁桌的上司說他覺得這個太硬了, 但我們這桌女同事們都吃得滿開心的啊~
大概不同隻鵝吧.. 哈! XD)



蟹肉海鮮羹, 味道滿特別的一道湯品, 跟平時常喝到的湯不太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豆腐的關係?
味道清淡, 料滿多的, 加點醋的味道較好 :)



還在說怎麼沒有炸湯圓呢? 沒想到它就上桌啦 ^+++^ 超喜歡吃炸湯圓的!!
寫過這麼多喜宴食記.. 炸湯圓都長得一樣, 卻屢拍不膩, 屢貼不爽~ 只因為太喜愛啦 ^^

他們家的湯圓裡並沒有包餡, 花生粉甜味也不足, 但還是很香很好吃 :)



鰻魚油飯, 鰻魚看起來非常普通, 味道卻極好! 雖沒有日本料理店的蒲燒鰻那樣好吃, 不過也很可口!
底下的油飯雖然很油卻不會膩~ 連我都吃兩碗哩 ^^ 沒辦法, 特愛糯米類食物啦 ;)




龍蝦蒟蒻燒 ^^ 整道菜的蒜香十足, 吃起來卻沒有很重的蒜味~ (嘴巴較沒有蒜臭味 :p)
蝦子很鮮甜, 龍蝦肉稍稍過結實了點, 非常有嚼勁~ 味道很不賴 ;)



紅麴醬子排, 我喜歡! 因為肉排非常的嫩, 醬汁味道頗好, 很想配飯狂啃 ^^



虎皮蝦卷雙拼, 蝦卷裡面有滿滿的蝦子, 雖然不是大蝦, 但蝦仁數量滿多的!
我更喜歡炸小饅頭, 簡單的口感配上香濃的煉乳, 連吃2-3個還嫌不夠哩 ^+++^



清蒸活水鱸, 魚肉滿新鮮的, 肉質細嫩



人蔘烏骨雞湯, 清湯口感還不錯~ 為了留肚子吃甜點, 沒有吃雞肉 ^^;;



干貝西生菜, 醬汁看起來跟子排的醬是一樣的吧? :P 味道稍稍不同.. 西生菜果然好吃啊!
以前很不喜歡吃西生菜的~ 到後來對這種有稠稠勾芡的菜餚欲罷不能~ 尤其西生菜青脆口感 :D




每個人都有一個蛋糕~ 看起來很大個吧? :D 像是 cheesecake, 吃起來像海綿蛋糕, 很綿密~
口感介於慕斯與海綿蛋糕之間, 香草味很濃, 還不錯 ^^

只不過... 沒有甜湯? T.T 好想好想吃甜湯啊~!


後來上網看了一下餐廳的喜酒套餐, 發現這樣一桌大概是$5000-$6000?
哇... 算是物超所值嚕!! ^^


外頭有免費停車場, 佔地滿大的! 巷子裡沒有劃線的路邊也都可以停~
整體而言, 菜色種類算是滿豐富了~ 味道也都不錯~! 總經理說, 下次聚餐可以辦在這 ^^
(可是這是在大溪耶.. 包遊覽車來嗎...? XD)



最後, 例外的附上一張人物照 ^^ 祝 Tina 訂婚快樂!! :)

(其他照片將貼到旅遊活動誌中 :D)



山水庭園餐廳
桃園縣大溪鎮仁二街8號
TEL:(03)307-4468, (03)307-4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