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世界展望會兒童運動會志工訓練

下班後, 開著我的小車車載3名同事從桃園趕上台北, 參加運動會志工訓練
原本應該6:30-7:00pm到場, 但高速公路還有台北市內塞車非常非常嚴重
害我們抵達師大體育館時已經是7:45pm >.< 還好, 還是有趕上最後幾分鐘!!

結束後, 大家決定先吃點東西再回桃園. 志工訓練是在師大體育館視聽室舉辦
想說師大附近好吃的那麼多, 隨便選都好啊~ 不過外頭下大雨我們不想要走
於是決定吃"大韓門"(今早有同事提到他們昨晚去吃韓國料理, 害我超想吃的~)

剛剛走經過時就覺得他們生意真的很好.. 我們快9點到, 也還是90%滿席
我們之後還有幾桌客人進來~ 嗯... 裝潢得很家庭式的這家餐廳, 生意真不錯

我們一行3+1人, 各自決定好自己要吃什麼.....



奇偉吃全素, 決定點豆腐鍋(素)餐, 但老闆娘建議他點素拌飯~ 結果, 還真是素!
據奇偉說, 這樣一碗要$100, 有點小貴... =.= 自己在家做就好了啊... XD



我點了3道菜, 其中一個是 Kalbi $260 (烤牛小排)

服務生將炭火點燃後, 直接把肉鋪上去, 慢慢的等它烤熟... (好久啊.....)



小菜都不錯吃! 有辣蘿蔔, 泡菜, 還有酸酸甜甜的海帶~ 我較喜歡海帶 *^_^*



在等烤肉熟時, 其它菜陸續的上桌...



Agnes 點的辣牛肉鍋, 裡頭QQ的麵很像冬粉, 只是口感較好一點
(這個就是以前在加拿大吃的所謂的 "elastic noodles" 吧? XD)



Ina 點的是燒牛肉飯, 看起來跟日式燒肉飯頗像~ 據說味道還好而已



我點海鮮餅, 因為在 montreal 的 manna 吃到的海鮮餅超讚!! 好懷念喔~
所以想點來試試~ 嗯... 除了較薄, 較小, 還有料比較少以外, 味道還滿像的!



耶! 我的石鍋飯上桌啦 *^_^*

服務生問我有沒有吃過, 我說有... 但他還是決意要幫我拌 ^^;;
先倒入一些韓國辣醬, 他就離開了.. (啊不是要幫我拌咩? @@)

喔, 我笨... 要等鍋巴產生才能拌啊... d o h... 我怎麼忘了 =.=



時間夠了, 換老闆娘走過來, 開始拌啊拌的...

看起來量變少了, 但是味道好好喔!!! 我還滿喜歡的耶~ 鍋巴真是好吃!!!



最後, 我們的牛小排終於熟啦 ^^ 老闆娘拿著剪刀熟練的把肉剪成很多塊
夾肉沾一點特製醬, 再放到一片生菜上包著吃, 不錯耶~

肉比我想像的要軟很多~!! 重口味的醬很合我, 只是我的生菜太大片了 XD
後來乾脆直接單單吃肉, 就不錯吃囉~ *^_^* 嘿嘿...


基本上除了炭烤的肉類較貴以外, 其它飯或麵的套餐, 一份都是100出頭
算很平價的餐廳! (不愧是學校周圍的餐廳啊~!) 小菜/茶水 可以免費續!
難怪有很多學生來這邊吃....

如果是正常用餐時間來的話, 幾乎都客滿要排隊! 所以他們建議先訂位喔~

回到台灣後,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韓國料理呢! 還好沒有對它感到失望 ^+++^

但 Manna 好吃到讓我每個星期都最少去一次!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韓國料理
能讓我瘋狂愛上呢? @@ Manna 食記 1, Manna 食記 2



大韓門
台北市師大路76號
TEL: (02) 2362-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