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去過澎湖的應該對這家餅店不陌生 :)
(呃.. 好像不能這麼說~ 因為我問過N個去過澎湖的人, 卻有N-M個不知道這家餅店 XD)

創立於清同治三年(西元1864年)的盛興餅店, 已經有140年歷史了!!
以鹹餅最出名, 但也有出產一些澎湖當地的名產, 像是黑糖糕, 冬瓜糕...etc
還有賣澎湖花生!! 說到澎湖花生, 不知道有沒有人試過? 又大顆又香!! 很不錯~
除了這些以外還有滿多東西的, 只是還沒有機會一一試過 ;)

好吧, 只能說我們家是盛興鹹餅的忠實客戶! 自從小小小時候去澎湖嘗過盛興鹹餅後
媽媽每年一定會訂個2-30盒郵購回台灣解饞~!! 現在又有宅急便, 更方便了!!

上個星期非常嘴饞時, 慫恿同事們一同團購.... 沒想到卻有一堆人訂購 @@ 哇...
真是熱門啊.. 只希望大家收到東西後, 覺得還不錯吃囉 ^+++^

先傳訂購單, 匯款後, 隔天就可以收到東西!



送來時, 大家傻眼.. 三大箱耶!!! omg....



打開箱子後, 食品排排站 XD

這次訂購項目有: 鹹餅/冬瓜膏/黑糖糕/花生酥/紅豆糕, 其中又以鹹餅和黑糖糕最熱門!



看到滿滿的食物, 不禁讓人心情大好 ^^



我並沒有買紅豆糕 $90, 不確定味道如何 :p



冬瓜膏 $120, 尚未品嘗, 稍候再報告 ^_^




特殊味道的鹹餅 $50~ 一盒約有36片~



鹹甜辣(胡椒的辣味)全部集中在一起, 香酥脆~ 很好吃 ^^ 但不喜歡這種味道的人
應該就不會 appreciate it 吧 =.=a 我個人是會一片接著一片吃下去吃個不停!
記得以前住國外, 回台灣時媽媽剛好都有訂購, 讓我帶2-3盒回去, 一下子就吃光了~
哈哈... 不過吃時一定要配茶或飲料, 不然會口渴得很哩 :p




也是很多人訂的黑糖糕 $90, 看起來比想像中的好吃耶~



黑糖的味道不是非常非常突出, 但整體口感很好, 甜度適中! 很像蛋糕, 又像發糕
還不錯的一品 :D (下次要試春仁還有源利軒的 ^^)




收到花生酥時才想起... 哇! 這是我超喜歡的那個花生酥啊~!! ($40)
都忘了這個是澎湖盛興餅店有在代賣的~ (因為是另一家食品公司出產)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花生味! 有點甜, 會甜到牙疼(有蛀牙的請不要試 ^+++^)
可是好香好濃喔!! 超喜歡這個花生酥的 *^_^*


因為東西是"空運"來台灣本島, 所以運費是沒辦法省的 ~_~" 平均下來..
每一樣東西的運費約$10, 算是還滿便宜的囉!


盛興餅店
澎湖縣馬公市仁愛路36號
TEL:(06)927-3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