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送一大盒鳳梨酥給我們, 李鵠? 沒聽過, 倒是包裝看起來挺熟悉的~ 媽媽說這家很有名呢!



每個鳳梨酥個別包裝, 好費工喔... 一盒有30個鳳梨酥~ 每個$12



打開袋子, 一股很濃的奶香味立刻傳了出來~



鳳梨酥真的好好吃~! 跟以前吃到的都不太一樣~ 我喜歡的是外皮乾酥一點口感的鳳梨酥!
李鵠鳳梨酥的外皮並沒有很酥, 鬆鬆軟軟的, 卻讓我覺得好吃, 真是訝異..

裡頭的鳳梨醬餡很綿密! 香甜又不會過膩~ 也不黏牙! 對戴牙套的我來說真是福音啊~!
整體口感可說是入口即化~! 一下子就嗑掉好多個~ ^+++^


上他們官網看了一下, 原來李鵠餅店創立於1882年, 是基隆地區有名的百年老店!
除了鳳梨酥以外, 還有蛋黃酥/咖哩酥/綠豆沙餅/太陽餅/訂婚禮餅, 還有牛軋糖~
鳳梨酥可以宅配喔! 我想慫恿同事訂啦.. 可是最近甜食訂太多了, 我想下次再說囉 XD


訂購資料可上官網查詢 :)


李鵠餅店
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90號
TEL:(02)2422-3007

李鵠餅店的食品皆為葷食, 素食者不可食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