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0116

跟著家人帶乾爸乾媽到楊梅走走, 結果這天又把之前那天的一日遊"食"程再走一遍! XD

中午先是到八方園用午餐, 用完午餐直接轉移陣地跑到松葉園用下午茶...
原本沒有打算像上次一樣連續吃兩攤, 只是不小心又這麼做了 ^^;;

不知道是習慣嗎? 其實我很喜歡到同一家店吃同樣的料理~ 一是個性使然, 一是怕踩地雷~
但我想個性的關係佔絕大部份~ 比較沒有求新的創意吧... 或許應該說, 我喜歡的東西
就會對它一再而三的眷戀不已, 食物也是相同道理~ ;)


第一次八方園食記請參考這裡; 上次食記裡有較完整的照片, 這次介紹純粹是放食物照片 ;)



八方園, 位於揚昇高爾夫球場入口處, 說難找也不難找, 但很容易就錯過路旁的指標!
下了坡後看到這個大木樁, 才比較明顯 ;)



復古式三合院還是跟上次來訪時一樣很乾淨~ 感覺環境整潔維持的不錯!



很有古味兒的乘涼椅 ;)



餐廳的隔間是用木雕做間隔


前一天才將牙套再次調緊, 牙痛得不太能咬東西, 結果大家遷就我都叫些我能吃的食物 ^+++^



小菜兩盤 (我只能勉強吃點素豆雞 XD)



連白飯都不太能咬, 於是弟特地幫我裝全部都是地瓜的地瓜飯 ^+++^



白斬土雞, 很香嫩!



塔香蛋, 最適合我的一道~ 又香又嫩, 很好入口~



類似老皮嫩肉的紅燒豆腐~ 味道夠重的蛋豆腐, 裡頭很嫩順口~ 配飯剛好!



乾媽喜歡的水漣菜~ 對我來說稍稍硬了點 :P (纖維多了點, 哈哈~)



喜歡吃青菜的大人們又點了一盤地瓜葉, 說這個較軟較適合我吃.. 可是我不喜歡青菜啊 ^^;;



唯一一盤我完全無法動的客家小炒~



大腸燉得非常嫩!! 十分入味~ 但對我來說還是有點硬, 嗚~~ 好想要大口大口吃啊!




花園裡的花開得很美 ;)



復古中又帶點俏皮可愛的裝飾品... XD



八方園 鄉村餐廳
桃園縣楊梅鎮永寧里4鄰22號 (揚昇golf resort路口處)
TEL:(03)478-4735
營業時間: 11am-2pm, 5pm-9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