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2.27

參觀過草莓文化館後, 轉往大湖雲莊享用午餐~



大湖雲莊的餐廳在這棟建築物中~ 我們因為是大團體, 所以坐樓上.. 但樓下比較像餐廳~
地下室有湯屋喔~ 記得不是溫泉, 只是純粹的湯屋... :p



第一道是土雞~ 土雞肉質很軔, 嚼勁十足! 對於剛剛裝牙套的我來說小硬了些 >.<

從這道還看不太出來今天的主題, 一開始我也不知道是吃草莓宴, 直到後來 XD



蒸魚, 賣相不是太好, 也因此沒有很多人動它 =.=a



okay, 我是偏好炸物, 因此這道菜一上桌時我的眼睛馬上亮了起來 ^^;;



很奇特的炸三明治, 原因在於咬下去時有種酸酸的味道.. 後來細看才發現.. 啊~?!
原來一邊是包著鮪魚沙拉+小黃瓜, 另一半竟是包肉鬆+草莓?? 真特別, 包草莓耶~!!
難怪有種酸酸的香味, 卻因醬料味道太重而吃不出是什麼在酸 ~_~"

自這道菜才想起, 喔, 我們今天是吃草莓宴啊~!!! ^^;;;



加了草莓的紅燒排骨 @@ 排骨很嫩~ 只是加草莓後的味道很怪... 還是整顆的草莓喔!



兩道小炒~ 味道還可以...



看起來很好吃的烤方~ 肥肉部份有點多, 瘦肉有點硬... 沒有見到草莓的蹤影
不確定這道有沒有加草莓去滷.. ^^;; 肉並沒有滷的很透, 味道稍嫌清淡了一點...



白灼蝦~ 還滿新鮮的!



炒高麗菜



豬肉鹹菜湯, 口味清淡~ 還okay...



飯後水果當然少不了草莓囉~ ^^


食後感想:
很多人覺得草莓餐不好吃, 我覺得還okay! 既然是草莓宴, 什麼料理都要加草莓才是王道啊~!
其實這頓飯並不是每道菜都有加草莓, 也因此對於草莓宴這個詞記憶不是很深刻~ =.=a
好吧, 老實說, 料理原味就很好吃了.. 說不出到底加草莓是個對的還是錯誤的決定...
感覺只是為了草莓宴一定要有草莓而加草莓, 不是因為加草莓會讓食物變得更美味才加~!
所以吃起來也說不出到底加了好吃還不好吃 =.=|||

至少我試過一次草莓宴, 知道料理加草莓是什麼味道, 這樣就夠了 ^^;;

倒是後來吃的下午茶滿令人驚喜的~ 後來去幾次都還是點同樣的冰吃 :) 稍後介紹~


大湖雲莊
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水尾坪49-2號(往泰安方向)
TEL:(037)996-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