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在阿布達比的這兩天裡, 因台灣大霧影響了一天的旅程, 到達的這天下午趕快趕行程
例行了 City Tour..etc. 連續早午餐在皇宮飯店裡享用, 晚餐則是在外面用道地料理 :)



先是在波斯灣上坐船遊灣~ ^^ 不過這個船不是晚餐地點, 但是是屬於我們餐廳的 :D
晚餐前先讓我們遊灣看夜景~ 沒錯, 餐廳就在波斯灣旁邊~ 氣氛挺不賴的呢~



看起來佔地很大的這家餐廳, 滿氣派的~



走入餐廳時的氣氛很不錯, 令人滿 high 的, 更期待晚上的料理會是什麼~



內部擺飾很美, 而且很乾淨!(乾淨對我來說比較重要 :p)





我的坐位後方就是廚房~ 廚房前面有個玻璃櫥窗, 裡頭有個師傅在做甩餅表演 :D

經理人很nice, 問他我可不可以拍照, 他爽快的說 okay! ^^ 拍攝期間, 師傅帥氣的甩餅
第一次甩成功時大家驚呼連連, 結果第二次竟掉到地上! 經理在旁邊說: 這可是難得的鏡頭喔 XD
可能太多人觀望所以師傅太緊張了吧 ^^;;



好吃的現做的甩餅出爐囉~ :) 熱熱的很好吃! 很有嚼勁, 味道很香~



這餐也是自助式的~ 但燒烤類都是餐廳準備! 有現成烤好的可以先拿~ 另外特別的就晚點上桌~
烤羊排/烤雞肉串/豆泥/醃生菜都是我愛吃的中東料理~ 全部一起包在甩餅裡吃更美味~
還有他們的馬鈴薯會先炸過像薯條一樣, 再用很多香料攪拌! 很油但是也是很美味的一品喔!





特別的料理上桌了! 上桌方式也很特別 XD 沒錯, 一人一尾烤小龍蝦耶~ :D



我的一尾龍蝦~ ^^ 照片有點暗.. 其實餐廳內部燈光很昏暗 ~_~" 應該用閃光燈的...



餐廳的飲料大多是另外點, 要錢的~ 這杯是餐廳招待的果汁! 不知道裡頭有什麼, 不過很好喝~



這杯也是招待的阿拉伯咖啡! btw, 裡頭的女服務生百分之九十都是大陸那邊來這裡工作的 @@
結果整餐下來同桌的團員跟她們用大陸腔講話還開玩笑, 真是有趣 XD 也因此多抝了不少杯 ^+++^



甜點們~ 香蕉蛋糕/水果塔/木瓜糖/小點心們~ 其中木瓜糖很誘人, 只是味道不怎麼樣 =.=
真是中看不中吃啊 XD 水果塔挺不錯的! 內餡不會太甜+塔皮很甜+水果很酸, 搭起來甜度剛好~
香蕉蛋糕則是裡頭我覺得吃不膩的一品 :) (小點心們都很阿拉伯式.. 吃不慣 ^^;;)



後來領隊又招待的烤明蝦! 領隊跟我們說還有一道烤明蝦時, 大家都好期待喔!! 明蝦耶~~!!
蝦子每人一串, 一串兩隻, 但是很小 ~_~" 大家開玩笑說: 阿拉伯灣的明蝦這麼小隻喔?? XD



整體而言, 餐廳氣氛不錯! 東西我覺得還 okay~ 對吃慣中東食物的我來說, 還挺好吃的~
但是有些人可能吃不慣它的味道, 所以只有淺嘗... 記得我第一次吃豆泥時也是這樣~
後來發現我最愛吃的 pita (甩餅包料) 裡頭我最愛的醬料是豆泥時, 就愛上豆泥啦~ :)
當然光吃豆泥是會膩的~ 還是習慣用甩餅包著一起吃! 即使沒有包肉也很好吃 ^^


餐廳資料晚點再補放上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