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回台灣已經兩年多了... 還記得2004年春天剛到時, 某個炎熱的日子裡弟吵著要吃剉冰~
搬來中正路尾才5年, 不太清楚家附近哪裡有好吃的冰店~ 以前住中山東路時都是去東王
依稀有印象南平路上好像有家舊舊的冰店! 反正就在家附近, 那時打算下班後去拜訪一番...
沒想到, 從此愛上了這家冰店 :) 三不五時的買冰, 買到老闆娘都熟識了 XD

每年的3月到10月是我們的買冰期~ 幾乎每2天一定會去買一次冰! 弟愛吃, 我也愛吃
再加上這家冰店的料都是自己煮的!! 新鮮美味~ 最重要是很便宜! 一碗冰$35
加煉乳加$5... 雪花冰$50... 無論怎樣算都覺得很便宜~ 尤其是料可以自己舀~

什麼?? 料自己舀? @@ 是啊... 外帶的料都是自己舀喔! ;)

上個星期當弟又要求我去幫他買冰時, 我決定這次一定要扛著我的相機去找老闆娘!
當我向老闆娘說明我想要在網誌上介紹他們的冰店, 問說可不可以拍幾張照片....?
她還用很懷疑的眼神(可能以為我是推銷員還啥的 XD), 問我說她需要付錢還是怎樣?
最後解釋清楚後, 爽快的答應讓我拍拍 ^^ 耶~ 謝謝老闆娘 :)



不是很新的店面~ 卻有著很美味的冰品 ^^



冰櫃裡擺滿各種料~ 最少有20多種吧! 另外還有些現煮的料放在外頭桌上~ 有很多選擇喔!
每種都是老闆娘他們自己做的呢 ^^



除了冰櫃裡的料以外, 還可以加很多醬及椰果之類的~ 這些是買現成的~ 但也都很不賴!

靦腆但又很爽快的老闆娘~ 當我要拍的時候還想躲起來 XD 不過還是被我拍到一張 :)

記得第一次到這家店時被老闆娘嚇到了! 因為我說我要買冰, 她問說是不是要外帶? 是的話...
紙碗在哪邊, 料都自己舀...etc 當時我手足無措.. 啥?? 料自己舀?? 那我怎麼知道要舀多少?
怎麼算錢? =.=a 最後看了牆上的冰單, 決定還是由老闆娘幫我加料 ^^;;;

慢慢習慣後, 現在走到店裡我都很自動的拿著紙碗, 裝好料後還會跑去用水龍頭洗手 XD 哈~

來推薦幾個我喜歡的料 :)



超好吃的軟花生! 有一點甜味但不會太甜~ 煮的很入味!! 非常推薦 :D


超大塊的芋頭!! 他們家的芋頭煮得外面軟軟爛爛的, 裡頭卻又是桑桑QQ的~! 非常好吃!!


大紅豆(花豆)也很不錯! 甜味適中~! ^^



基本上這三種料我每次都會加~ ^^ 有時會加小紅豆/綠豆之類的, 看心情~ 不過大致上我的這碗
一定會有這三種 :) 對了, 剉冰上面再加草莓醬以及煉乳! 這種組合真是超美味~! ($40)


弟不喜歡吃芋頭, 所以他必加軟花生以及大紅豆~ 另外還加了杏仁凍 ^^
不喜歡加糖水, 不過喜愛加百香果醬及草莓醬兩種~! 也是很美味! ($35)


除了上面那三種料以外, 小紅豆也非常好吃喔!! :)


下面這些是之前吃的時候拍的 :D









最喜歡把冰攪勻後再吃 ;) 夏天最佳享受!

舀料時舀幾種都沒關係! 但請稍微斟酌一下份量喔~ 如果舀了半碗都是料, 老闆娘還是會照份量
加錢的啦 :P 基本上價位大多是在$35-$40之間囉~ 很便宜哩!! ^^

人手夠的時候有外送喔!! 滿10碗就可外送~ 外送範圍: 春日路交流道-大興西路之間
去的時候記得幫我跟老闆娘說 hi 喔~ ^+++^

對了! 冬天時也有燒仙草等等的熱甜點呢! 我想等到冬天時我再來貼照片好了.. 呵呵~
另外他們家也有賣現打果汁喔~ 酪梨牛奶/木瓜牛奶, 或者是自選綜合水果汁, 都不賴呢~ ;)


沒有名字的剉冰店
桃園市南平路302號(貴族世家/教會/太平洋房屋 旁)
TEL:(03)325-9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