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2.19

來到英國除了很想品嘗 Scone 以外, 另一個很想要試的食物非 "Fish & Chips" 莫屬啦!

在 Trafalgar Square 小歇一會兒後, 我們轉戰 London Bridge & Tower Bridge!
買了 big bus 無限次車票的好處是, 它還包括了遊泰晤士河一趟的免費路程!!
我們決定從 Tower Bridge 這邊坐船坐到 London Eye, 這樣才看得到沿途風景 :)

可惜這天下著小雨... >.<



在 Tower Bridge 旁邊有幾家攤販在賣 Fish & Chips, 我們選擇來這家 TED's
牆上的 Menu 簡單的列出供應的食物有哪些~ 當然最出名的算是 Fish & Chips 囉~!!



只有一位老爺爺在店裡忙來忙去~ 除了點餐/結帳以外, 他還要負責做料理!! 真是忙碌啊~!!
不知道他是不是叫 TED 呢? ^^ 這個店名應該就是以他的名字取的吧 :D



剛炸好的魚排還有薯條~!! 非常香!!



攤位上擺著醬料可以自行取用~ 美乃滋還有蕃茄醬是不可少的!! 當然, 如果有塔塔醬會更好 XD

薯條咬起來比想像中的脆, 但裡面的馬鈴薯又非常的綿密紮實, 挺不賴的!! 魚排本身有點過熟..
但至少不會有油餿味 ^^ 還算新鮮可口~

如果沒記錯, 這樣一份要英磅4.95! 換算成台幣要$300.. 真貴 @@"


TED's Fish & Chips
Tower Bridge 搭船處旁的攤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