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考慮是要先訂奶油飛還是夢菓子工房的巧克力蛋糕~ 不可否認, 訂夢菓子工房的意願較高!
其中一個原因是它的價位較低, 而且有著粉紅色翅膀還有緞帶的盒子非常可愛~! ^^

於是就在大家都決定要訂奶油飛了, 連單子都傳到一半, 臨時被我換訂夢菓子工房的蛋糕~ :p
失去了幾個同事的支持, 後來我自己多訂了幾個, 想說分送媽媽朋友還有自己朋友試吃看看好了~
反正滿$2000免運費! 而且買 10 送 1 耶!! 怎樣都覺得不會太貴... ^+++^

之前跟店家往返幾次 email, 詢問有關運費還有優惠價等等的問題, 覺得他們回覆挺快的~
感覺很親切! ^^ 在決定訂了之後, email 給店家~ 才知道新竹縣市以外的客人要先匯款
東西才會寄出! 這不是個大問題~ 下訂單的那天下班後我就興沖沖的跑去匯了錢~

店家說, 今天匯錢, 明天製作+寄出, 後天就可以收到了喔~ 而且怕說有的公司沒有冰箱之類的
再加上如果不急著中午前拿到的話, 他們會勾選下午送貨, 這麼一來東西會在低溫狀態下保存著~
下午送到之後不用冰也不會壞~

超期待包裹的到來!!

星期四是包裹要寄到的日子~ 那天等啊等的, 等到5點了還是沒有送來! 第一次打電話去給店家
"請問一下.. 我們東西還沒有送到耶, 我們5:30pm下班喔.. 是不是有提單號碼之類的我們可以
打去宅急便問...?"

店家熱心的幫我們聯絡宅配, 很扯的是, 新竹站說已經送貨中! 店家不放心再追問桃園站的號碼
打去問, 桃園站竟說沒有收到新竹送出的這批貨?? 在兩三次的通話之後, 最扯的是到最後桃園站
說他們早上就送貨了, 可是沒有人接收 @@ 店家反應也挺快的:"人家他們是公司耶, 怎麼有可能
沒有人接收呢??" 後來桃園站的那位小姐請主管接過電話, 才得知, 這批貨一直被放在冰庫裡..
被忘了它的存在 @@

天啊....... 夠扯了吧??

我們等到了6:00pm, 送貨的人打電話來問我如果現在送的話我們會不會在? 我說, 如果你們現在送
我就等到你們來... 於是我跟同事就在停車場等啊等的.. 終於看到一個郵差叔叔騎摩托車送東西來

咦? 喔.. 那是郵差.. 應該不是吧? =.=a 可是那背後大箱子好像是保溫箱啊?? @@

結果真的是!!! XD 傻眼.. 害我們大笑起來! 原來店家用郵局的低溫宅配喔... ^^;;



送來時的紙箱! 超期待打開它的~



露出一角的漂亮粉紅色盒子 ^^ 這整箱有12盒~ 拿走同事訂的盒數, 剩下都我的 XD




超可愛的粉紅色盒子喔!! 跟爸媽說, 吃完後盒子可不能丟!! 我要留著裝東西 ^^

他們家有賣5種蛋糕~ 舒芙蕾起士/經典巧克力/藍莓優格/Summer Cheese/咖啡歐蕾
紐約起士派好像在網頁上沒看到了 @@a 不知道還有沒有賣這個耶....




我買了6個經典巧克力蛋糕還有2個 Summer Cheese~ 因為網路上很多人推薦巧克力蛋糕!
所以一次訂多一點~ (同事都只有訂巧克力蛋糕!), 而 Summer Cheese 是自己要試吃先的~
因為目前最愛吃的重乳酪蛋糕還是強森~ 夢菓子工房的起士蛋糕好吃的話, 以後再多訂! ^^




迫不及待的想要試吃看看這兩種蛋糕 ^^


起士蛋糕非常順口! 以起士蛋糕部位看來比強森的更不易膩~ 介於日式輕乳酪與美式重乳酪的口感
滿喜歡的~ 朋友說比吃吃看的起士蛋糕好吃! 最下層的派底不甜~ 裡頭有加葵花子~ 覺得普通而已
說不定加松子會比較香? :P 還是強森的派底好吃啊~!! 整體而言一個6吋的$250 價格還算合理~
對了, 他們家的起士蛋糕已經預先切好, 而且不會黏糊糊的~ 乾乾淨淨, 我喜歡 ^^

經典巧克力蛋糕非推不可~ ^^ 打開盒子時覺得它好小一個啊 /_\ 盒子裡頭附有一隻塑膠刀子
切蛋糕時.. 呃.. 怎麼切不下去? @@a 還需要一手壓著才能切呢 ^^;; 不過嘗到後覺得很好吃!
很紮實的口感! 不會太甜, 喜愛巧克力的人會滿喜歡的, 應該不會覺得膩 :) 但不喜歡吃巧克力的
可能嘗一塊就會覺得小膩吧 :p

店家建議先放冷凍一會兒再食用, 可以體驗不同層次的口感囉 ^^ 冷凍的蛋糕像吃冰淇淋一樣
再來慢慢的蛋糕變鬆軟, 口感變化很多~ 大家可以試試~ :)

有人非常推 Awfully Chocolate 的蛋糕~ 我個人覺得 Awfully Chocolate 的巧克力醬很好吃
但巧克力海綿蛋糕本體普通而已, 沒有很大特色~ 而且它很貴! 一個要$580 ~_~" 相較起來..
夢菓子工房的經典巧克力蛋糕一個才$180!! 紮實的口感, 滿滿的巧克力味.. 一點兒也不遜色~
重點是便宜啊~!! ^^

當然如果有人可以做出夢菓子工房的蛋糕口感再加上 awfully chocolate 的巧克力醬
應該是超美味 :P 不過我想這種蛋糕應該很難找得到吧~ XD



夢菓子工房 Le Reve
新竹市文昌街97號2樓
TEL:(03)525-2539

新竹縣市以外宅配費用要自付! 新竹縣市可以自行到店裡取貨~ 基本上他們沒有店面~
都是照訂單在出貨的~ 外縣市的話買滿$2000, 店家會自行吸收運費! 而且買10個蛋糕
會送1個喔 ;) 小小一個蛋糕, 送禮頗適合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