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02 [photo by Fujifilm 4700]

Baton Rouge, 一間沒有嚴厲規訂一定要穿著正式的餐廳, 平常日都可穿著簡便去用餐~
在蒙特婁想吃牛排而又不想要跑太遠時, 會考慮這幾家: le Keg, Baton Rouge, Reuben's

Reuben's 是以薄片 Smoked Meat 出名, 不過牛排便宜又可口, 是個不錯的選擇!
le Keg 是知名連鎖店, 位於舊城區~ 算是比較遠的一間餐廳, 偶爾去還不錯! 牛排最出名..
Baton Rouge 離家最近! 是第一間學長帶我們去用餐的"牛排"館~ 也是連鎖餐廳~
很多地方都有分店 ;)




午餐氣氛不錯, 晚餐氣氛更好~ 暈暗燈光, 滿有情調的! 雖然偶爾有小孩子的吵雜聲..
是個適合家庭聚會的場所之一~ 穿牛仔褲就可以來用餐! 不需要太在意~ 但約會的情侶們
或者是辦 party 的人們, 還是會穿著較正式的服裝出席 ;)



最喜歡點 Caesar Salad! 醬不會用得太多, 卻很有味道~ 新鮮可口又大盤!


Caesar Salad 可單點, 牛排的配餐也可選擇這個! 份量較少一些, 當前菜頗足夠了 :)


生菜沙拉種類有很多種~ 這是其中另一種 House Salad~ 也可當套餐的前菜~


不是很餓的時候, 不需要點前菜或湯之類的, 直接點個主菜絕對夠吃 ;)
有時怕營養不足~ 會點個生菜沙拉大家分著吃~


主菜有: 義大利麵, 雞肉, 海鮮, 牛排, 肋排..etc, 大家來這裡都是吃牛排居多~!
但最有名的還是他們家的 Baby Back Ribs (肋排)!!



New York Striploin 14oz, 很大一個牛排! 每次吃1/3就飽了 ^^;; 對我來說太大個..
肉有點厚, 很有嚼勁! 適合大胃口的男生們點來吃 XD



我較愛 Rib Steak 16oz 有帶骨頭的~ 因為較薄較好咬! 所以很嫩很好吃!! juicy! :)
這個牛排的肉的份量比 New York Striploin 來得少, 骨頭佔很大重量是原因之一~



Amarillo Chicken! 烤雞胸肉, 上面鋪滿兩種 cheese 還有蕃茄/蔥/醬料, 烤好上桌
很香的一道, 雞肉頗嫩的~ ^^



我最常點的是這個 Baby Back Ribs!! 烤豬肋排~ 台灣的話有些美式餐廳也可享用得到!
只是沒有這麼大份 :P 1磅的肋排, 美味的醬汁醃許久後用碳火烤, 果然美味 ^^ 肉質非常的軟!
不會因為是用碳火烤的而變得有點乾澀..

吃這個一定是用手啦~ 用刀子切就失去趣味了 ^+++^



任何一個主菜都可選擇烤馬鈴薯/薯條/馬鈴薯泥/豆子/蔬菜/Coleslaw! 還附一個冷麵包

麵包普通, 看起來較美味! XD 馬鈴薯的話, 除非那天很想要吃炸食會點薯條以外, 推薦烤馬鈴薯!
他們家的烤馬鈴薯桑桑甜甜的, 很美味! 不用加任何醬料就很好吃~ 但仍可選擇 All Dressed 或
plain, 或是加自己喜歡的配料!

All dressed 是有奶油/蔥/起士/培根末/sour cream~ 很棒的一種! 上面的肋排照片裡有照片!
最下面這張照片是我把它攪勻的成果~ 非常好吃! 尤其起士融化和馬鈴薯攪在一塊, 美味喔 ^^
也可單獨加培根末, 加奶油或 sour cream (烤雞照片裡的那個就是!) 各有各的香味~ :)

另外, 馬鈴薯泥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裡頭有加蔥蒜和奶油, 很香的一品! 值得一試~

主菜外, 另有三明治或漢堡可選! 有時不太想吃太多肉, 就會點個 Club Sandwich! 已很滿足~



生日聚會可以帶自己的蛋糕去~ 先麻煩他們冰起來! 餐後送蛋糕上桌時, 服務生們會唱生日快樂歌
幫你切還有分盤, 使用餐廳的餐盤及叉子, 不另外收費用喔!! ^^



Baton Rouge
180 Ste-Catherine West
Montreal, Quebec H5B 1B5
Tel:(514)282-7444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四 11:00am - 11:00pm
星期五及星期六 11:00am - 12:00am
星期日 11:00am - 11:00pm

建議先訂位喔~ 不然可能要現場排隊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