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這個月底有兩個同事要離職了! 一個是合約兩年滿了的馬來西亞同事 kiwi
另一個則是將前往日本念書的 leven~ 惜別宴本來打算去"人間", 但被我否決 XD
主辦人 alvin 只好騎著大噗噗到新餐廳查看地點...

OLIVE 網站

網站寫著:
主廚James師承台北天母"隨意鳥地方"義大利餐廳, 為了將義大利美食與更多人分享
於2003年來到桃園宣傳義大利之夢! 店內除了提供大眾熟知的經典義大利麵之外
市面上較少見的麵疙瘩/起司餃等義大利當地才有的家常餐點, 也透過Olive主廚的巧思
採純手工製成, 限量推出~

官網上的照片看起來超美味的吧? 重點是他們有賣改良版的 ravioli 還有 麵疙瘩!!
怎麼可以捨棄這個可以試新餐廳的機會呢? :P 於是我們決定去 OLIVE 用餐! :)



餐廳位於一棟大樓的一樓! 呈長方形, 地方不大~ 朋友進門的第一句話是:哇~ 好小喔!



窗邊的座位小巧可愛~ 餐廳內放著輕鬆的 jazz, 剛好是我喜歡的調調 ^^



今晚將有18人出席, 店家特地幫我們將桌子擺成長桌~ :)

整個餐廳大概可容納30-35人! 週五,六晚上, 老闆有現場演唱喔~ 如果包場沒有其他客人在
平常日老闆也會下場表演! 但我們不是包場, 所以這天晚上並沒有 LIVE 可看 >.<

倒是如果有客人想要上台表演的也可以! ;)



裝飲用水的塑膠瓶, 滿有造型的!! (左邊那瓶氣泡水是要錢的, 只是放桌上好看的.. 哈!)

餐廳外場只有1個服務生加老闆, 晚上是客滿的狀態, 感覺有點手忙腳亂 ~_~" 上菜順序會搗亂
像我們麵食先上了後才上生菜沙拉~ 麵都吃完了, 麵包和湯才上~ 只有我們這桌是這樣....
別桌2-4個人的都是按順序上~ 嗯.. 下次還是不要太多人一起去好了 XD

為了介紹餐點, 還是照正常順序一個一個來吧!

主菜加值可變成套餐, 有三種套餐可選!
A. +$80: 主菜+濃湯+手工麵包+生菜沙拉+飲料, 另加$10可將生菜沙拉換成洋芋蛋沙拉
B. +$100: 主菜+酥皮濃湯(蕃茄牛肉/奶油蛤蜊野菇/奶油海鮮/奶油蟹肉巧達 擇一)
C. +$140: 主菜+酥皮濃湯+手工麵包+生菜沙拉+飲料

飲料可選: 咖啡/茶/奶茶/果汁; 生菜沙拉有四種醬可選: 凱薩/義式油醋/千島醬/水果優格



朋友點了千島醬的生菜沙拉


我選凱薩醬~ 凱薩醬稍甜了點~ 不像正統的 Caesar Salad dressing ~_~" 果然..
師承隨意鳥地方, 凱薩醬一樣不是正統的.. XD 生菜還算新鮮囉!



滿香的烤大蒜麵包 ^^ 法式硬麵包的口感嚼勁十足!


濃湯非常的奶 @@ 味道稍微淡了點...


如果把大蒜麵包加在湯裡面吃, 鹹度就剛剛好 :) 這是我最愛的濃湯吃法喔.. 嘻~~


來看主食囉!!



白酒蒜香辣味蛤蜊墨魚麵$200! 麵本身和著墨魚汁製成, 所以吃了嘴巴不會黑黑的~



奶油綜合海鮮義大利麵$170



奶油綜合海鮮手工雙色麵疙瘩$250, 麵疙瘩超超超Q的~ 像我這麼愛吃QQ東西的人
非常非常合我的胃口!! 可惜我戴牙套不能吃太多, 會黏住 T.T



蕃茄綜合海鮮義大利麵$170



北歐松子佐奶油青醬燻煙雞肉義大利麵$190



焗烤 King Size 明蝦海鮮蝴蝶麵$380, 大胃男性友人覺得太小盤了 XD



奶油綜合海鮮手工菠菜起司餃$250, 我點的 :)


長得像水餃的這個起司餃 (我覺得他們弄錯了, 這應該不是菠菜而是原味的吧? @@a
沒差~!! ^^ 好吃就好.. 嘿嘿~ 反正菠菜味道應該吃不大出來 XD) 非常Q的外皮!!!
裡頭包有玉米/香菇/培根/起司, 起司跟培根味道很不明顯, 都被玉米甜味壓過去囉~

我滿喜歡這道改良式 ravioli! 醬的味道有蛤蜊的鮮味還有九層塔香, 挺不賴的~
濃稠度對我來說剛剛好 :)

裡頭有4-5個蛤蜊, 3隻很脆的蝦子, 很多小小塊的章魚.. 只是這些都是配角...
主角起司餃的味道還是很搶眼!! 除了培根跟起司味道不太明顯外... ~_~"



飯後甜點是烤布丁, 有點硬但味道還不錯~ 可是.. 咦? 最下面有米飯?? @@ 好飽好撐~! XD



附餐飲料我選熱奶茶, 挺香的~ 一送上桌時的白顏色令朋友感到狐疑, 原來是茶還沒泡開啦~ :P


單點的朋友看到麵的份量後, 覺得應該吃不飽, 決定加點套餐! 其實這碟子是有深度的!
對我來說一份麵吃下去大概8分飽~ 套餐的麵包/湯/生菜 會讓自己有點過撐 ^^;;

義大利麵 Menu 有很多種選擇: 細麵/寬麵/蝴蝶麵/貝殼麵/筆尖麵/麵疙瘩/起司餃..etc
也有千層麵喔! 點餐時可以吩咐自己喜愛的熟度~ ^^ 醬汁最普遍的紅/青/白醬 都有~

除了麵類以外還有燉飯~ 有個朋友點了燉飯, 我覺得義大利麵比較好吃 :P

以我的起司餃來說, 很喜歡 ^^ 一份$250+$80套餐+10%tips 大約是$360, 還 okay~

對了, 老闆說話聲音超好聽的!! @@ 他說, 他之前有做過廣播~!! 哇~ 原來如此..
這種聲音果然適合~!! 就不知道他唱起歌來的聲音會是怎樣囉.. 下次再去試探 ^+++^



Olive 橄欖義大利美食風味館
桃園市莊敬路2段78號
TEL:(03)302-8012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am - 11:00pm
假日 11:00am - midnight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