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還記得第一個早晨我們跑去享用非常豐富的早餐的那家 Patisserie Valerie 嗎?
在倫敦的最後一天, 途經 Piccadilly 的分店時, 忍不住跑進去買甜點吃 ^_^



看到店裡有賣新鮮的 Gelato!! 顧不得外頭還是近零度的天氣, 買了一球吃~
這個是草莓口味的! 濃醇的牛奶冰淇淋, 好吃的草莓醬及果粒, 好香好好吃喔!!!

路上行人幾乎都用驚訝的眼神看我: 誰會在這麼冷的天氣裡吃冰啊?? well, 我就會~ 哈哈!!
越冷的天氣吃冰越過癮~ 在 montreal 時就常做這種事! 冬天去北海道時也會在雪地裡吃冰!
雖然吃到後來身子顫個不停.. 但是真的過癮啊~~!! ^^




冰淇淋外, 提了小小一盒兩個甜點回旅館 :)



小小戰利品兩枚 :D



草莓大又紅, 非常新鮮! 不似看起來的甜, 但酸度剛好! 搭配下面不會太甜的奶油餡
非常美味!! 派底又酥脆~ 好吃到不行~!! :)



我最喜歡的還是 Strawberry Millefeuille (草莓千層派)!! 非常非常的酥脆!
上面夾層是奶油餡, 下面夾層有新鮮草莓還有類似生奶油打成的奶油餡, 不會太甜~
唯一問題是很大一個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用手吃, 包準吮指個不停~ 連屑屑都想舔乾淨 :p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還是 Chez La Mere Michel 的 Strawberry Napoleon
Patisserie Valerie 的草莓千層派也不錯, 只是 Chez La Mere Michel 的草莓拿破崙派
最令我難忘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