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米朗琪幾次卻一直沒有照相! 因為我是乖寶寶~ 外頭店家貼著不能拍照, 我就真乖乖的沒拍過照
=.= 直到看到網友們一個個都貼了照片, 才在懷疑我是不是太乖了點 XD

昨晚興起約 david/蕾蕾/Yao/Agnes 早上去米朗琪吃 Waffles, 只因為我突然很想念它的滋味



我們一群五人加上2歲小孩一枚, 約莫10點就到米朗琪等它開門~ 門還沒開就有客人排隊囉!
(照片為去年的歷史照片!) 我的 D70 壞了, 早上跟老弟借舊舊的傻瓜 DC 來拍照, 好難拍! ~_~

學長開始幫他女兒拍照! 第一張就用 Flash, 遭旁邊的客人小白眼對待.. 急聲告訴他不要用閃光
服務生美眉也來說"不能用閃光喔..." 我才突然想到.. 咦? 可以拍喔? 店家不介意耶? =.=|||
我看過去的乖小孩是白當了...... XD



很愛喝的冰滴咖啡~! $130 ^^


特點是在這塊咖啡冰塊! 維持咖啡冰度又不會使咖啡因放太久而變淡, 真是細膩的巧思!


推薦給 Yao 和 Agnes~ Agnes 說喝了這杯大概很難睡得著吧~ Yao 說真的太苦了點!!
對我來說剛剛好~ 而且加牛奶跟一點點糖, 就很醇很好喝囉~!! ^_^



實在非推不可的草莓奶油鬆餅! $140


現在不是草莓季, 但仍可在米朗琪嘗到好吃的草莓~! ^^ 草莓很大, 不是很紅, 但不會酸!
鬆餅是我喜愛的口感! 外酥內軟~ 很香很好吃! 草莓下面有一球香濃好吃的草莓冰淇淋
還有一球 Custard~ 配鬆餅吃, 美味!

鬆餅本身就很香了! 其實單單吃鬆餅已經滿好吃囉~ 只是會有點乾 :) 配料是 bonus~!




水果鬆餅搭配的是香草冰淇淋/藍莓醬/水蜜桃 $130, 滋味也不錯~ :)



抹茶紅豆鬆餅則是裡頭較甜的一款! 紅豆餡小甜, 抹茶冰淇淋還不錯 ^^



切一口鬆餅, 塗上配料的冰淇淋/醬/水果, 冰冰熱熱的口感, 甜甜酸酸滋味, 很不賴~!
外面脆脆的鬆餅, 不會因沾太多醬或冰淇淋而變得潤潤的~ 依舊可嘗到剛烤好的那種脆感~

另外還有鹹口味的鮪魚鬆餅~! 因為太跳脫我對鬆餅的印象了, 一直沒有心情去試它 :P
值得一提的是, 米朗琪的三明治很好吃喔~ 一份100出頭, 不會很貴! 整體而言, 是家可以
一去再去的咖啡館~ 鬆餅大份不貴又美味! 咖啡也很好喝 ^^ 又不需要加10%服務費, 划算哩~
三不五時約好友來享用 brunch, 除了咖啡館吵了點, 倒也是個可以放鬆心情開懷大笑的地方!
想要安靜享用早點或午餐的人就不要把它考慮在內了 ^^;; 或許平日較不會這麼吵囉~



米朗琪 咖啡館
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1樓
TEL:(02)2563-6768
不接受訂位, 請現場排隊 ;)

營業時間
假日 10:30am ~ 10:00pm
平日 7:30am ~ 10:00pm


[photo by pentax 傻瓜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