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7.30



念了很久的原燒, 終於有機會來啦! 感謝媽咪~!

原燒桃園春日店開幕沒多久, 幾乎天天客滿! 一定要預約, 而且預約還不一定有位子~
這天我們有9人來用餐.. 打電話時只剩下一個7人座位.. 店家說, 座位會留10分鐘
如果有別客人臨時沒出現, 我們就有位子坐.. 還好, 我們拿到10人座小包廂 :)



原味才能突顯好肉質~ 這是烤爐蓋子上豪氣的標語! 就要看是否真的像傳說中好吃?


我晚到, 媽咪先幫我點了跟她可以合著吃的套餐~ (每人$580 + 10%)
沙拉/湯/肉/甜點/飲料..etc各選一種, 這樣才能吃到多種口味 :)



水果優格沙拉, 清爽可口! 挺不賴



生春捲沙拉我最愛~ 因為有美奶滋.. 哈哈! 好久沒吃越南生春捲~
口味弄得不錯! 而且也很清淡~ 一次吃 N 捲也不會膩 :p



湯碗挺特別的~ 只是一不小心湯匙的柄就會掉在湯裡 ^^;;



吟釀味噌湯, 不會太鹹, 滿好喝的!



蕃茄海鮮湯, 看似普通, 味道倒挺好的! 蕃茄鮮味滿滿~



一杯桑梅汁, 一杯蜂蜜蘆薈~ 我較喜歡蜂蜜蘆薈 ^^ 桑梅汁有點太甜..



牛肉拼盤(這是兩人份喔!), 肉看起來油花分佈頗美, 一定很好吃 :)



豬肉拼盤(這是兩人份喔!), 松阪豬肉很誘人吧? :D



無骨雞腿肉~ 另一份同樣裝盤方式的是魷魚軟骨! 還有兩個骰子牛肉
特特特推骰子牛肉, 好嫩好香好好吃啊~!! :)



此時, 服務人員才送上燒燙的炭火~



佐料很簡單的三樣.. 我只用中間的那個燒肉醬 :p



海鹽還有類似五味粉(不過裡頭有梅子喔! 酸酸甜甜好好吃!)
當肉下烤爐烤時, 稍微撒點海鹽, 味道就不錯了, 其實不需要其它佐料 :)




牛小排/牛五花



烤魷魚 :D



松阪豬肉果然很好吃~ 油脂不會太膩, 很可口 ^^



右上角的骰子牛肉最好吃了!! :D

服務生其實送錯桌, 把我們的骰子牛肉給了同桌另一爐的人, 結果..
我們這桌應該也有一份的, 我發現沒有骰子牛肉時, 才發現服務生送錯了
變成另一爐的人有兩份骰子牛肉, 而我們這邊是一份無骨雞腿一份魷魚 =.=

oh well... 還好最後還是有嘗到一口 ~_~"




石燒鮮蔬是絲瓜! 很清甜~




石鍋拌飯! 好好吃喔~!! 鍋巴好香 ^^

不知道服務生是不是忙昏頭... 第一次送石鍋飯在餐桌旁說要幫我們分時
問我們要乾一點還是不要太乾呢? 我們一致回答要乾一點(有鍋巴才好吃啊!)
於是服務生說需要5-10分鐘時間~ 之後她會回來幫我們分碗, 然後就離開了...

10分鐘後, 服務生回來問我們要不要幫我們分, 然後又問一次是要乾一點還是不要太乾
我們都回答要乾一點, 結果她回說: "喔那請稍候一下, 這個需要等5-10分鐘....
等5-10鐘後我再回來幫你們分" 呃... 怎麼同樣對話又來一次? =.=a

我們告訴她我們已經等很久了, 飯差不多都太乾了吧? 所以她幫我們分碗... 嗯...
2/3是鍋巴, 有點過乾 ~_~" 對我來說當然是剛好! 不過要是再等下去不就不得了了?

oh well... 口味倒是不錯



官網上只要加入網路會員就可以下載優惠券喔 ^^ 現在是送無骨雞腿~
上桌時大家傻眼.. 哇! 送的比套餐的量還要多喔?? @@ 雞肉很嫩很好吃 ^^



原燒冰淇淋~ 除了裝盤很精緻外, 冰淇淋口味普通 :p




好吃的甜點: 日式鮮果派~ 裡頭有麻糬/紅豆餡/香蕉~ 外面用餛飩皮包著炸
香酥可口~ 不會甜膩~ QQ的很美味! 剛炸好的東西就是好吃!! :D



原本媽咪幫我點了日式鮮果派, 但我吵著要換成這個桂花紅豆湯...
看得到也嘗得到桂花香喔~ 上頭的炸小丸子們顏色很漂亮~ 很春天的感覺 :)



炸小丸子們有點像喜宴常吃到的炸湯圓, 超合我的胃! ^+++^



嘗得到顆粒的紅豆湯, 甜度剛好! 非常好喝喔~



餐後飲料: 咖啡/茶~ 我點熱奶茶, 奶球自己加!


雖然原燒不是吃到飽的店, 但套餐吃下來其實挺飽的~
尤其又有飯和兩種湯, 肉的量很足夠! 我們還吃不完哩 @@
最後把所有肉烤光光, 外帶回家當晚上的菜之一 XD

肉質不錯, 味道很好, 吃完後全身不會有臭臭的烤肉味值得加分!
價格雖不便宜, 但整體質感卻有那種價值.. 以後應該會常常去吧 ^^;;
唯一問題是停車非常不方便! 旁邊停車場常常客滿要等, 一小時停車費$40~

p.s. 記得要先打電話預約喔!! ;)



原燒 桃園春日店
桃園市春日路636號(經國路口)
TEL:(03)358-3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