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6]

在意慾看到kisa在賣北海道進口的千層蛋糕, 在嘗過台南的深藍千層蛋糕
當然想要試試北海道的有何不同~ 於是向kisa訂了兩個, 約在星期六取貨~

真是麻煩kisa了!! 還要等我跟朋友們用完餐再約在方便見面的地方...
拿貨時已經是晚上10點了呢 @@ 他還騎機車送東西來, 真是不好意思~



原本kisa告訴我說他今天一整天都帶著蛋糕在外頭跑時, 心裡一驚:
啥.. 該不會等我拿到蛋糕時已經全部溶化了吧? @@||| 沒想到..
拿到時還是冷凍狀態~!!! how nice :) 盒子外頭還有一層塑膠膜包著喔!




兩種口味各買一份! 一個是原味可麗餅(plain), 另一個是生巧克可麗餅



盒子上有寫明保存方式以及食用前解凍所需時間...etc




一份有4個蛋糕, 每份$220, 平均一塊蛋糕大概是$55!
如果是北海道空運來台的, 那真的不算貴 :)



應該要解凍一會兒再吃, 但是我等不及啦~ 馬上拿了兩塊出來跟老爸分!



原味的不會很甜, 香草味很香! 層數沒有深藍的多, 而且較厚些
或許就是因為蛋糕層數較少, 嘗起來感覺鮮奶油餡多了點 @@



巧克力的可就要用力推推啦!! 喜歡甜食嗎? 喜歡巧克力嗎? 這款巧克力蛋糕
非常非常的巧克力!! 就像是吃純巧克力冰淇淋一樣的濃~ 超濃超甜!!
喜歡吃甜巧克力冰淇淋的人應該會喜歡~! :P

可惜.. 因為鮮奶油餡太多, 也是嘗不到蛋糕本身的味道.. 實在有點小可惜...


就這兩款而言, 通常我會喜歡香草口味的! 但這次跌破眼鏡的較喜歡巧克力
因為它夠濃夠有味道! (只是真的太甜了!) 相較下來原味的就顯得非常普通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意慾跟kisa購買~ 三不五時會進貨喔 ;)


kisa75349 的北海道千層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