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0



這杯鮮奶布丁是前幾天買麥當勞兒童餐時選的附餐點心!



看起來很好吃的鮮奶布丁, 卻出乎意料的自此被我打入黑名單 =.=



蓋子打開時有很濃像牛奶糖的味道~ 心裡開始一陣黑......
這該不會是跟牛奶糖一樣甜吧......?? @@a
我所期待的可是跟奶酪一樣有著原味香氣的布丁啊~~~!!



戰戰兢兢的挖了一口... 哇... ooxx.. 甜得要命 @@...
這麼甜! 好膩喔~!! 這怎麼吃得完?? 現在的小孩子都吃這麼甜的布丁嗎??

不喜歡浪費食物的我, 只好想另一種方式忍耐的把它給嗑光.....

剛好有同事在下午茶時間決定訂購五十嵐~ 我們可是第一次訂五十嵐哩!
聽說粉圓是小顆的~ 滿好喝的感覺! 於是我訂了一杯少冰的珍珠奶綠~



珍珠奶綠味道不會很甜, 綠茶味還是很明顯!! 沒有因為少冰而顯得特別甜!

對沒錯, 就是因為這茶不甜, 所以我索性把布丁加在這裡頭一起喝!!
就把它當成是布丁珍珠奶綠~ 咕嚕咕嚕倒也把布丁給解決了....

真是聰明啊我.. 哇哈哈~ XD



滿滿的珍珠好嚇人喔~ 很Q而且帶甜味, 是我喜歡的那種~ :)



值得一提的是, 吸管有用套子裝著, 很乾淨! 印象非常好 ^^


五十嵐或許會是這陣子瘋狂訂購的下午茶飲料之一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