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最近迷上的小泡麵: 康師傅推出的 Q-Cup~! 很小杯, 可是超可愛! ^^



我記得有四種口味~ 但是我們家對面的全家只有賣 信州辣味噌/長崎白湯海鮮 兩種
所以最常吃的就只有這兩種 @@ 其中又以 信州辣味噌 口味最得我心 :))



很小一杯! 只有一小塊麵和一包調味料~ 對我來說, 麵大概最多5口可吃完~
以$15售價而言, 非常的便宜~!! :) 而且份量剛好! 不會吃過飽~



信州辣味噌的味道挺嗆的! 倒的時候請不要靠太近 :p 裡面有乾燥玉米/乾燥豆腐
還有很可愛的小豬魚板~ 其實我是為了小豬魚板才買它來試的~ 沒想到一試就愛上了

小豬魚板有點像日本的 Cup-Noodle 裡的魚板 @@ 許久前就吃過日本的小杯麵~
也是有很可愛的小魚板~ 我記得有熊有狗狗, 不確定有沒有小豬 :P

無論怎樣, 這種設計就是可愛, 可愛就是吸引人啊~! ^_^



熱水泡3分鐘就okay了! 通常我都是等2分鐘就開來吃, 麵才不會太爛~

為什麼喜歡這款? 因為它的味噌湯頭好好喝喔! 帶點辣味, 而且非常濃!!
有時覺得這個甚至比外頭賣的那種味噌拉麵還要好吃耶~ 非常對我的胃 :)
小小一份, 適合在上班時肚子不會太餓的午餐時間享用!

只是常常到了下午2-3點, 肚子又開始餓了 ^^;;



另一款是長崎白湯海鮮口味!



或許是多了青菜/乾燥香菇/蝦米的關係, 我比較不那麼喜歡~ =.=


當然, 除了 Q-Cup 以外, 最常吃的泡麵非滿漢大餐莫屬啦!! ^+++^



蔥燒牛肉麵, 辣味牛肉麵, 甚至麻辣鍋牛肉麵! 哪一種牛肉麵都很好吃~
也有試過豬肉的或者是別種口味的, 可惜都沒牛肉麵系列來得美味!



麵多, 湯頭香! 最重要的是還有牛肉~! 這樣一碗$45, 比外頭的牛肉麵便宜!
當然料比外頭攤子賣的牛肉麵少很多, 湯的味道也不大一樣, 但是很方便~
尤其在攤子都沒開的時候, 超想吃牛肉麵的時候, 非常方便~ ^+++^


滿漢大餐價格是 Q-Cup 的3倍! 相對的份量當然也大很多~ 再加上好料好湯頭
其實也滿划算了~! 但有時肚子不是很餓時, 就會想吃信州辣味噌口味的 Q-Cup
因為味噌湯頭很濃郁~ 很喜歡 :) 這兩款可說是目前的最愛啦~!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