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 [photo by Fujifilm 4700]

Island Princess 上有兩家需要自己再貼錢的餐廳, 一家是前篇介紹的 Sabatini
另外一家則是我較喜愛的 Bayou Cafe :)

Bayou Cafe 走的是 Southern Louisianna 風格~ 有各式各樣的料理~
晚上還有 live jazz!!! 許多爵士樂手都是到紐奧良(New Orleans)圓夢的!
這個餐廳既然走南路易西安納風格, 當然少不了爵士樂演奏~ ;)

要到 Bayou Cafe 用餐, 每人需貼美金$10! 然後另點好一點的料理還要再貼錢~

原本點剛剛好的份量, 結果我們的服務生一直推薦這個那個的, 我們才發現...
原來這個也是吃到飽!! XD 只要是 menu 上沒有另標價的, 就隨你吃!!!

第一次是我跟老爸兩個人去吃, 因為老媽說她不餓~ 但是這家實在太好吃了!
所以第二次 formal night 就決定帶老媽再去吃一次! :)

(不過 sabatini 也是去吃兩次啦~ :P)



Bayou Cafe 的麵包, 有玉米麵包(corn bread)耶!! 熱熱的很棒喔~~ ^^



waitor 自作主張送上這道義式香腸, 算是我們的前菜吧? 看起來並不怎麼好吃~
賣相不是太好, 可是切一口嘗味道後就愛上了~ 超好吃的!! 香腸味道好好喔!
下面的馬鈴薯泥+chives, 和香腸一起吃, 味道真的很難忘呢~ :)

後來再去一次 Bayou Cafe 時, 特地又點這道 ^^



老爸點的前菜是焗生蠔

omg!! 真的超好吃! 生蠔很新鮮~ 焗烤口味很像台灣的那種! 合我合我~!
帶老媽再去用餐時, 我們三個人都點這個來吃, 哈哈~~~ ^+++^



我們沒有點這道, 但 waitor 又自作主張送上來的 海鮮飯! @@

因為我們點的菜實在太多了, 所以這個我跟老爸只有吃幾口, 真的很可惜~!!
(好浪費喔~ 可是沒辦法...) 海鮮飯口味偏重, 不過海鮮的鮮味溶入飯中
味道超讚~ 非常好吃!! 只是對點剛好份量的兩人來說, 飯有點多 >.<



上次我們嘗過海鮮飯, 只有兩個人用餐的話, 點飯會有點多! 這次三個人來用餐
決定點一個炒飯來試~! 用義式香腸炒的味道還不錯~ 可惜, 三個人還是吃不完!
我想, 可能因為我們這次雖然有三個人, 不過前菜份量都 doubled, 所以...



點了一個龍蝦湯, 有點鹹, 不過口味還不錯~~ 配麵包吃剛剛好!



最愛的甜點又來了!!!! ^^ 別的地方吃不到的喔... 水蜜桃派!


外皮酥脆, 裡面水蜜桃很甜很好吃! 上面灑上肉桂糖粉配上桑葚醬, 很棒!!


好像少了什麼.. 喔~~~~~~~~ 主菜!! 照片也不見了.. T.T
可能因為記憶卡有壞軌, 所以照片都自動消失.. >.< 嗚~~

老爸點的是牛排(加US$18), 肉質還不錯~ 煎的有點熟了一點...

記得我第一次去 Bayou Cafe, 前菜是點牛肋排! 烤肋排的味道
吃起來像 BBQ 洋芋片~ XD 不過肉質還算嫩~ 不錯吃!

然後我的主菜是龍蝦(加US$22), omg.. 那龍蝦味道真好~~!!
沾上他們特製的蒜蓉奶油... 沒話說! 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龍蝦~!!


Sabatini 是個很安靜的義式餐廳~ 而 Bayou Cafe 有 Live Jazz 的關係
很熱鬧! 越晚越熱鬧~ 尤其大家都吃飽後, 會有人下舞池跳舞喔 ^^

Live Jazz 有樂器演奏, 也有人的歌唱呢~ 超好聽的!! (I Love JAZZ!)
可以要求演奏者表演你想聽的歌曲~ 不過最好要準備小費喔 ;)

有爵士樂又有我愛吃的重口味料理, 也難怪我較喜歡 Bayou Cafe~ 哈~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