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 [photo by fujifilm 4700]

阿拉斯加冰河遊輪之旅有很多 Day Tour 可自費參加~ 其中有一個是到
小村莊 Liarsville 吃烤鮭魚~!!



Liarsville (有人翻譯成, 騙子村.. 呵呵~)



有很多區! 有傳統音樂or舞蹈表演, 淘金區, 然後當然是要吃烤鮭魚啊~
這裡就是他們的 Cook-House 區~



現在只是擺飾用的爐子 ^^



土法用木炭燻烤鮭魚~!!! 聞到濃濃的炭香~ 但聞不太到鮭魚的味道..
都被炭的味道蓋過啦~ @@



一人一盤喔.. 東西頗多的 :) 當我去拿烤鮭魚時, 那個帥帥的男生(分配的)問說:
"how's your appetite?" 我回答: "pretty good..." 他回說: "GOOD!"
結果他就選了一個好大片, 而且肥瘦適中的鮭魚片給我~!!

老爸說他的那份太瘦了, 我的這份比較好吃喔~~ 呵呵 ^+++^

附一個雜糧麵包, 很多帶皮紅馬鈴薯, coleslaw, 外國人愛吃的煮豆子
再加上一份蘋果派, 果汁或咖啡隨你喝..etc. 其實鮭魚還可以再去拿!!
不過那天下雨再加上溫度太低了(大約0度吧...) 坐在只有屋頂的戶外棚內
像戶外野餐一樣, 是有點太冷 >< 所以大家吃完就跑去看秀或淘金~!!

豆子煮的甜甜鹹鹹的, 其實還不錯吃喔!! 吃習慣後會很愛很愛吃煮豆子 :)
像我就超愛吃的! 尤其加點蕃茄醬還有楓糖拌一拌, 好美味喔~!

烤鮭魚吃一塊就挺飽了, 真的太大塊了~ 盤子裡看不出來吧? 可是....
大概有15cm x 12cm 面積大小呢~ 不小塊 ^^


一天的 Tour 大約是每人美金$25, 包括車程+活動+食物, 不會太貴~
遊輪靠岸時應該每個地方都參加一個 Tour 玩~ 不然整個旅途都待在船上
會很悶喔......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