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昨晚在揚昇高爾夫球俱樂部待一晚, 早上醒來後到1樓的咖啡廊用早餐~
本以為飯店的早餐都一個樣, 沒想到他們家的自助餐還滿豐富的呢~ ^^
連帶的我們坐著聊天到午餐時間, 還在咖啡廊裡解決了午餐 XD



揚昇的特點是地方很大! 幾乎每個室內區域都是挑高的~ 當然用餐地點更是!
完全沒有壓迫感, 感覺很舒適~ 而且望出去的 view 都不錯 ^^

早餐通常吃不多, 因為超愛吃麵包類食品, 吃1-2個就飽!


烤一片吐司/french toast/pancake, 加上兩塊薯餅, 吃得挺飽!
另外還吃麥片/水果... 他們還有準備清粥小菜! 選擇還滿多的~! :)

French Toast 還有 Pancake 是在現場製作的, 煎時的味道超香~
吸引不少人去拿~! 像我就是被香味給吸引過去的 XD 嘗起來味道不錯喔!

早餐: 6:30am - 10:00am


接著午餐時間也在咖啡廊解決! 主要是因為聽說現煮牛肉麵還有滷豬腳特棒~
於是我們決定不去中餐廳用餐, 而直接在這裡吃 buffet! XD



看這一份滷豬腳飯!! 好大一個碗公喔~ 看了是不是會流口水呢?



因為我覺得一份對我來說太多, 而且我不吃白飯, 所以要求拿一塊就好!

豬腳很香喔! 滷得超爛的~ 用筷子輕輕一撥, 肉跟骨頭就分離了~!!
非常入味~ 難怪那麼多人喜歡 :)

同一盤還拿了泰式椒麻雞/凱撒沙拉/牛小排~ 凱撒沙拉要是醬再多一點
會更對味 ^^ 不過椒麻雞還有牛小排倒是非常出人意料外的美味! ^^
椒麻雞沒有因為淋上醬汁而變潤, 雞肉很嫩, 麵衣酥脆! 會麻卻不會太辣~
牛小排則是看起來焦黑焦黑, 感覺會很硬, 一咬卻驚呼: 好軟啊!~
而且味道非常好呢~ 害我想拿再去拿來吃!! 但是還有別的菜要嘗啊~~
所以.. 忍住了.. ^^;;



現煮牛肉麵, 配上酸菜一盤!


因份量大所以我沒拿~ 倒是嘗了一口湯! 牛肉湯的味道很好! 香味十足~
沒嘗到肉所以不知道會不會很乾 @@a 麵Q湯好就夠啦~ ^+++^



從中餐廳點了份鵝肉(應該是鵝肉吧? @@)~ 據說他們家的鵝肉也是超讚的喔~
嘗嘗看.. 燻味很香! 肉不會很硬或乾~ 連帶牙套的我都可以吃得很過癮~!!



突然很想喝濃湯! 我是那種湯不濃就不愛喝的人 :P 看到有南瓜濃湯
當然拿一碗來喝啊~ 加點硬麵包末, 增加口感~ 味道挺不賴的! :)
仍可喝得出食材的原味就是好濃湯啊~ ccc~~!



最後當然少不了甜點! 他們家甜點選擇滿多的, 有蛋糕/冰淇淋..etc
還有巧克力噴泉喔!!! ;)



奶酪香醇不膩, 只是稍稍硬了點 @@a



布丁的口感也是吉利丁多了些, 較像果凍之類的....
相較之下我喜歡奶酪 :) 要是布丁是軟綿綿那種就好了 XD
(I know.. 我太挑了... /_\)


自助餐分為:
沙拉吧/熱食(湯麵豬腳..etc)/主菜/前菜/日式壽司吧/甜點/水果/飲料

我覺得就我拿的幾樣東西來看, 口味都很道地! 像椒麻雞還有牛小排
味道都非常好! 牛肉麵還有豬腳更不用說了 :) 美味喔!

並沒有拿壽司~ 因為覺得光是吃菜就會很飽了, 米飯類就先割捨吧 XD

如一人份午餐約$690+10%的價位來看, 有點小貴~ 但還算划得來囉~!
因為菜色選擇頗多~ 加上口味都弄得不錯 ;) 不妨在老爸或老公來打球時
甚至自己來玩時, 可以試試自助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