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小阿姨一家人從美國回來度假! 想來想去, 爸媽決定第一天先請他們吃紅拱門!
因為美國的日本料理或者是西餐都比台灣的好吃的多~ 泰國料理較少見!
於是就近選擇了到紅拱門用餐~!!

原先訂了包廂, 但聽說包廂有低消$4000 @@ 我們只有7個人, 要叫到$4000
似乎小難... 老媽說, 那就不要包廂好了! 但後來店家還是安排包廂給我們!
老媽又不好意思沒點到$4000, 所以在擔心的情況下要我狂點 =.=

我點了些菜, 稍算了下應該有過$4000, 但老媽還是很擔心, 又叫我多點幾道!
最後結帳時竟要$5100~! 我看老媽是多慮了! 光是飲料跟甜點就很多$啦 XD

每次必點的菜色有: 金錢蝦餅/椒麻雞/大薄片/咖哩牛小排/蝦醬空心菜/沙爹
當然今天也不例外的點了些常吃的 :)



餐前蝦餅微辣很開胃!



今日特價飲料有泰式奶茶~ 一壺$180? 因為很想喝, 所以叫了一壺~!
一開始喝的時候感覺怪怪的.. 因為它的味道很怪! 但是喝到後來習慣了 XD

不過, 他們家的奶茶好像是用粉泡的...?



愛吃冰沙的表妹和姨丈點了百香冰沙~ 裡頭滿滿的水果料 @@a



金錢蝦餅, 飽滿好吃~! 又是剛炸好的, 燙得很過癮 XD



蝦醬空心菜



辣炒山蘇, 老媽想說他們應該滿愛吃青菜的, 所以叫我多點一道青菜類
選擇了山蘇是因為這個較特別, 在美國應該吃不到吧....?



椰汁牛肉, 感覺今天的牛肉很少 @@ 椰汁香味十足, 口味不賴! 配飯一定好吃~
到後來料吃光盤子要收走時, 都覺得沒把湯汁吃光好可惜喔... ^^;;



鳳梨炒飯, 很大份喔! 料拌一拌, 很好吃! 今天的飯炒得不乾不濕, 剛好~



大薄片, 即使再怎麼不敢吃肥肉的人, 應該也敢吃這道才是 ;)



涼拌海鮮, 我記得很久前好像第一次來紅拱門就叫過這道, 覺得很普通...
今天老媽要點這道時我還制止了一下, 但她還是點了.. XD 果然還是普普...



椒麻雞, 如果炸雞能瀝得再乾些, 口感會更好.. 因為有點油 ~_~"



雞肉沙爹, 肉又嫩, 醬又香! 跟往常一樣好吃~ 吃一串會不過癮呢!



咖哩螃蟹是我要點的! 自上次看到Yaone寫了一篇食記是關於我超想念的
在多倫多的西貢星餐廳的螃蟹料理後, 對咖哩螃蟹可是念念不忘!!
看到紅拱門有這道, 當然點來吃囉~ :)

不過... 跟我記憶中的咖哩螃蟹真是差太遠了.. T.T 因為上面的料
有加蛋跟洋蔥?? 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咖哩螃蟹啊~~!! 好可惜喔...
還以為終於在台灣有像西貢星一樣的咖哩螃蟹可吃呢~~ /_____\

(p.s. 在尊爵桃苑也有看到咖哩螃蟹 @@ 下次點來試試看!!)



老媽執意要點個湯, 不是酸辣湯而是玉米湯.. 就很家常式的那種玉米湯
而且每個人一碗就飽了... 湯還剩下半鍋.. 呃... >.< 叫太多菜啦!



他們家的咖哩牛小排變了 @@ 現在的牛小排是沒有骨頭的~ 而且味道也變了!
現在的口味像台式牛小排.. 我還是喜歡以前滿滿咖哩味道的那種耶.. ~_~"
而且有骨頭嗑才過癮呀~!!



檸檬魚! 又酸又辣很過癮~ 肉質還算新鮮!




最後當然少不了來一碗摩摩喳喳 ^^ 雖然這碗的價格是剉冰的3倍
料卻比剉冰來得少許多, 但還是有它的優點在! 算是目前吃過的摩摩喳喳裡
我最愛的一款 :)


今天點太多菜了! 大致上味道都不錯, 而且有平常的水準在~ 但仍是有幾道
並不那麼受歡迎 =.= 點過一次就夠了.....


延伸閱讀:
紅拱門 1
再訪紅拱門
紅拱門 外帶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