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同事爸爸在大陸工作, 在我們出差第一晚帶我們在附近吃飯!
這家餐廳其實是她爸爸的朋友來過後覺得挺道地才決定帶我們來這兒嘗鮮~



位於住宅區的這家"飯店", 附近什麼都沒有! 唯一一家店就這家~
我們到的時候約7:30pm, 滿滿滿滿的人! 餐廳裡頭全部都坐滿...
連旁邊小巷子也坐滿了 @@ 還是再從儲藏室搬出桌椅來, 我們才有位坐呢!

這張照片是吃完飯後要離開時拍的, 這時只剩下三桌客人吧...



我們就坐巷子裡頭! 有沒有看到, 還有人排隊呢 @@

這種暈暗燈光下拍的食物真是慘不忍睹 T.T 請加減看看就好 XD



用燙水洗杯子... 連衛生筷都要燙過呢 @@

不知道這種小地方的餐點會是什麼樣的滋味.. 半期待半擔心的等第一道菜上桌!



第一道上的是這個! 看得出來是什麼嗎?


這個是豬肚! 配上薑末和香油~ 原以為會很硬, 嘗起來卻很脆又很嫩!!
非常可口!! 尤其薑末並沒有辣嗆味, 還稍稍去除了豬肚的腥味~! :)

第一道菜嘗起來不錯! 安心了一些~



炒魚片


很新鮮的魚片, 據說是"鱱魚"(不確定正確名字是怎麼寫), 連魚皮都好吃!
我很少吃魚皮的, 這個魚皮完全不腥, 非常的Q!! 口感不錯呢 :)



猜不出來這個是什麼吧? :P


這是夜來香!!! 第一次吃夜來香, 挺有趣的! 有點像青菜花, 但是花瓣大點 ;)
清甜中帶點澀澀的味道, 我想大概是我神經過敏吧 XD



魚湯! 看, 好濃的湯頭啊~ 這是用大魚頭下去熬煮的, 鮮味滿滿~ 跟豚骨高湯有得比~




山雞, 肉非常有嚼勁~ 看得出來這道佐料跟豬肚差不多, 都是用薑末+香油做的!



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的是這道豬肝!!



豬肝好厚喔~ 以前覺得豬肝應該就是薄薄硬硬粉粉的, 但這不是呢~ 吃起來很脆!
裡面還不是全熟的狀態~ 非常嫩~ 味道不錯! 真的會一個接一個吃不停喔~! XD



再來是這裡盛產的菜心! 青脆又甜, 非常好吃!!


很多道料理的佐料食材用的都一樣(薑末+香油), 但主要食材的味道不大相同
(山雞/豬肚/魚片) 嘗起來倒不會覺得他們太過相似~ 也較不易膩囉~!!

價格不詳, 據說這樣一餐其實很便宜, 因為是給當地人吃的~!
電話請參考店家招牌, 至於地址, 我想只有當地人才可能找得到它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