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9.22

也是從加拿大回台灣工作的同事 Jerry 將在9/23飛到倫敦念碩士去了
這晚回到桃園辦事的他, 臨時找我們出去吃飯!

其實在我出差前就要先聚的!! 可是大家時間不好喬....

因為 Jerry 的大食量是出了名! 所以我們決定去吃麻辣火鍋吃到飽!
(有次陪外國客戶在李西餐廳吃飯, Jerry 一個人嗑掉三份主菜還沒飽耶 XD)

雖訂位 7:30pm 5個人, 但我們 7:30pm 到時整個餐廳還是滿桌...
似乎沒有客人要離開的意思... 於是我們決定改地點~

要吃什麼好呢? 想來想去, 就近選擇了 蘑菇坊

蘑菇坊算是很平價實惠的一家義大利麵店! 最近推出幾種新菜色看起來都不錯
但我還是照舊點我最愛吃的東西 ^+++^

可以單點, 也可加$59 變套餐, 包括: 麵包/湯/飲料




濃湯除了玉米甜味跟奶香以外, 沒有什麼特別, 有點濃稠, 但還算順口



以前都是附奶油餐包, 現在是現烤大蒜麵包, 不錯吃耶 :)




我點了一份前菜讓大家分著吃: 火腿鵝肝捲, 跟以前的不大一樣!!
火腿有點硬, 煙燻味重! 鵝肝不紮實, 感覺好像加很多蛋白? 脬脬的感覺
=.=a 一份100多, 價位還好 :P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奶香蟹肉義大利麵(新)

試吃同事的這個新款義大利麵, 味道適中, 有蟹肉鮮味! 不是用假蟹條
而是用真的蟹肉耶~ ^^ (不過是腳腳那種一小條的蟹肉) 對我來說清淡了點
我還是喜歡重口味的東西 ^+++^



Eva 跟我一樣, 每次都點相同的東西! 培根蛋奶義大利麵也是我喜愛的餐點之一!
:) 但後來嘗到南瓜牛肉焗義大利麵後, 大多是點焗麵囉~

奶香味依舊濃郁, 挺不賴!



嘿嘿, 這就是我的南瓜牛肉焗義大利麵啦! (也可選焗飯喔)
剛烤好的焗麵, 上桌時還會有沸騰的奶油滋滋滋的冒著泡泡呢! ;)


今天的麵是用蝴蝶麵~ 牛肉先滷過所以很嫩! 味道不錯
盛裝的容器不深, 可是直徑非常的大! 感覺份量滿多的~


濃濃的起士和奶油, 想到就肚餓嘴饞想吃啦 @@ ($160)



飯後甜點是果凍, 橙味果凍還不錯~ 至少不會有粉粉的沖泡物在 XD

飲料可選: 咖啡/茶/奶茶/葡萄柚汁/可樂/雪碧

新推出的料理裡頭還有燉飯類呢! 可是我還是喜歡我的南瓜牛肉焗義大利麵 ^^

每種麵類(除了焗烤以外)可選小或大! 價差約在$20-$30, 份量會多一些~!
驚奇的是, 兩個超大胃王的男生都點大份, 竟在吃完一盤麵後喊好飽 @@...

蘑菇坊的義大利麵價格便宜, 份量實在! 是桃園平價義大利麵店中首選囉~ ;)


延伸閱讀: 桃園 蘑菇坊 義大利麵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