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眼看中秋節就快要到了! 今年潤了個七月, 柚子們提早熟成不少~
也因此在中秋節前一個月就可品嘗到美味的麻豆文旦 ^^



今年小舅依然訂了一箱柚子來給我們~ 這跟去年訂的農家是同一家!
據說是"老叢"的文旦喔~ 比起新柚來得香 :)



原本整箱都是綠色的! 送來後放一個星期, 終於有些轉黃色啦! ^^
雖然皮不是挺美的, 但主要在意的還是果肉美味度啊~!! ^_^



飯後媽媽撥了一個, 叫我一個人吃完整個, 這真是"不可能任務"啊!
我都已經吃這麼撐了.. 一個怎麼吃得完? 一顆的量頗多的耶~!!



從中間拔開 ^_^ 酸酸濃濃的柚子香氣馬上撲鼻而來!



甜中帶酸, 果肉細緻, 果然是好吃的"老叢"柚子啊~~!! ^^
不過要我一個人嗑完一整個, 或許晚餐沒吃可能還辦得到!

可能再放幾天果肉會更甜吧~ 對我來說, 還是厚厚果肉的白柚較對味~
因為比較不酸!! 這老叢柚子果肉細膩順口, 但還是會感覺酸....

我想我吃酸的能力大概退化了不少! 最近連最愛的酸梅也不太愛吃了 =.=a



延伸閱讀: 2005 中秋系列 麻豆文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