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阿姨除了送 Amo 阿默鳳梨酥外, 還另送了這兩樣點心~



南棗核桃糕, 是用傳統那種三色紙包裝的長條形核棗糕~ ^^


口味香醇不黏牙!!

還記得小時候不太喜歡核棗糕, 自有次吃到有油餿味的核桃後就對它有點害怕
但長大後嘗過許多核棗糕的口味都不錯, 才慢慢的喜歡這款點心~!! ^^
這款核棗糕很香! 非常順口~ 核桃味道感覺新鮮! 最重要是不會太甜~! ;)



牛軋糖, 即使沒將真空包裝拆封, 仍可聞到濃濃花生香味 ;)


打開個別小包裝, 哇! 好香的花生味喔!! 再加上奶香, 感覺不錯!


對我來說, 最怕的就是太硬的東西, 對牙齒不大好 =.= 手捏了下糖
卻壓不下去.. 我看這牛軋糖很硬吧?? 稍稍咬了邊邊, 嗯, 有點硬..
不過越咬越習慣這硬度~ 後來覺得其實它滿軟的呢~! ^^

味道很像牛奶糖!! 加上非常香的花生, 滿不錯的~!!

還是第一次聽說這家"慕容軒烘焙坊"~ 感覺好武俠小說裡的名字! 哈哈~
不過牛軋糖跟核棗糕都很不錯吃! 不知道他們家還有賣什麼東西? ;)


慕容軒烘焙坊
竹北市文采街181巷6號1樓
TEL:(03)558-7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