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今天是可愛的外甥女 melissa 五歲生日! 表姊特地選在"美僑俱樂部"幫外甥女慶生

美僑俱樂部的英文名字實在是讓人不知該如何反應是好 (American Club in China,
a.k.a ACC) 位於圓山飯店和忠烈祠之間的這家俱樂部不是太難找! 只是俱樂部內
停車場只供會員使用, 來賓只能領取一張停車單然後停到隔壁的警廣停車場...
要多走幾步路, 雖然不是"太"麻煩, 但光是出入車多的十字路口, 倒也挺危險的~

第一次踏入美僑俱樂部感覺還不錯! 裡面85%的人都是外國人! 剩下的 15% 不是ABC
就是我們這些來參加生日宴插花的一群人 XD 俱樂部佔地不是太寬廣, 但有游泳池!
有許多小孩子的遊玩場所~ 感覺很像小型的鴻禧或揚昇, without golf course...
不過餐廳看起來都不錯! 這天是在宴會廳舉辦生日會, 所以吃到的是自助餐食物~!
裡頭的餐廳留著有機會再去試 ;)



算是很早到要幫忙拍照的我, 先拍拍場地~



生日快樂~!



慶生會的流程(一個小男生的小提琴演奏非常棒, 蛋糕很可愛, 最令人咋舌的是那個
魔術表演!!!! oh my god... 真的是太厲害啦~~ 下次我生日可以請他來表演嗎??
他應該不會介意表演給年紀稍大的大朋友觀眾們看吧...? XD)



很可愛, 特別設計的 melissa 氣球人偶 :)



小丑先生現場製作造型氣球給大家, 有 kitty, pika-chu, 風車...etc 都很可愛!!
(可惜我沒去要一個 :p)



滿滿的會場! 大家開始拿東西吃囉~ ;)



冷盤區


Pasta 沙拉~ 裡頭有 Sun-Dried Tomato


House Salad 搭配的是油醋或千島醬


Caesar Salad (凱撒沙拉), 我的最愛之一!


蕃茄和 Mozzarella 起士切片 加上 Basil Pesto


四種蔬菜冷盤(順時針方向, 左下開始): 甜椒/菇/Zuccini 翠玉瓜/蘆筍


火腿冷盤, 一共有四種火腿


三明治也有四種!



熱食區


有熱湯喔~


是義大利蕃茄湯!


湯的旁邊擺放著可口的餐包(兩種)和奶油


炸蔬菜春捲



印度 Tandoori 雞肉 配上 小黃瓜優格沾醬


牛肉 kebabs (串烤)


少不了白飯配主菜吃 ;) 外國大多是用泰國香米居多, 這裡也不例外!



事先調好的果汁, 有濃濃的水蜜桃/柳橙味, 還有氣泡呢~ (應該是用氣泡水調的)



我的第一盤好料: Pasta 沙拉, 凱撒沙拉, 菇/蘆筍, 三明治~ 每一種都非常可口!

其中凱薩沙拉醬料跟在國外嘗到的一樣! 麵包屑很酥很香! 培根末也好吃~ 再加上
自行攪拌的樂趣, 好像回到加拿大生活時期, 好懷念喔! ^^ 三明治有甜甜的味道
我拿到的應該是馬鈴薯沙拉和酪梨泥兩種夾層的~ 冷 Pasta 沙拉還可以, 頗正統!
Sun-Dried Tomato 加分不少!! :) 最讓大家驚豔的是蔬菜! 四種蔬菜經過碳烤
添增許多碳烤香味! 只稍加鹽巴調味, 非常讚! 尤其菇類最受喜愛: 包括了蘑菇/
杏鮑菇等等, 都很好吃~



第二盤: House Salad+千島醬另加凱撒沙拉的麵包屑(因為麵包屑真的太酥太好吃了!)
炸蔬菜春捲, 印度 Tandoori 雞肉, 冷盤的蔬菜..etc

生菜沙拉還 okay~ 印度 Tandoori 雞肉非常入味, 嫩又不會過乾, 非常好吃~!
再次拿很多很多冷盤裡的菇還有 Zucchini, 都不錯吃 :)


炸蔬菜春捲的麵皮有點厚, 還算酥脆~ 裡頭的餡少了肉的鮮味, 算不錯吃, 但如果
有肉的話我個人會覺得更好吃 :p



水果有三種: 木瓜/哈密瓜/西瓜, 都滿甜的!



生日快樂! (很長的片段, 請不要介意收音差 >.<)


很可愛的蛋糕~ 被切了一刀的蛋糕, 背後有一個小遺憾的故事就是: 餐廳不准帶外食!!
連蛋糕都不准帶喔~! 所以這蛋糕是餐廳自個兒做的... 只是上頭有美美設計師設計的
圖案造型, 加分不少! 至少彌補了不能自行帶蛋糕的遺憾... :P


蛋糕還不錯吃, 不會太甜膩



魔術師最好的助手-小白鴿, 超級乖! 完全不怕生也不會亂飛, 就這樣停在你手上喔~



外甥女收到20來束小花~ 為什麼她這麼小就有人送她花? 而我活這麼大, 收到的花束
一隻手都數得完...........? XD


美僑俱樂部的食物做得跟在國外嘗到的一樣~ 非常道地! 不愧是美僑協會啊~ 想必..
裡頭其它餐廳的料理也都不錯才是? 有機會該去試試 ^+++^


American Club Taipei (ACC, 美僑俱樂部)
台北市北安路47號
TEL:(02)2885-82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