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連續假期, 表姊邀我夥同義大利之旅的同行友人們一同到香港玩! 原班人馬只差一人~
其中一位同行友人夫妻倆是香港通! 這次有他們的帶領, 吃到不少好餐廳 ^+++^

公司原本就是週休二日, 在政府單位尚未發佈星期一放假, 但星期六需補上班上課之時
我們公司已決定將星期二的國慶日提前一天過! 也就是說我們會星期五至星期一連放4天
但星期二照常上班.. 不過無論放星期一或二, 我的三天香港之旅就是要請一天假啦 =.=

我們搭乘星期日早上10點多的飛機~ 這次不是出差, 是用無限卡買全額的票, 有升等!
雖然台灣到香港才短短的1個小時20分鐘, 但該享用的福利還是要用 XD

嘿, 機上10月份的電影竟有"The Devil Wears Prada"!!! 哈, 真好! 台灣尚未上映的
"穿著Prada的惡魔" 竟讓我在首映前就在飛機上看完了~! :D 還好去程跟回程的飛行時間
加起來夠讓我看完一部110分鐘的電影, 不然看不完會挺嘔的~!! :P

免不了第一篇就獻給飛機餐囉~ ;)

登機前在休息室吃了不少 水餃/包子/飲料 之類的, 表姊他們享用了牛肉麵或擔仔麵
機上的午餐大家都決定不吃, 只有貪吃的我受不了"甜酸醬"的誘惑, 點了這個甜酸蝦!



機上午餐



只有兩尾蝦子的甜酸蝦, 蝦子很大尾, 肉有點硬但滿甜的~ 不過甜酸醬味道非常好!
讓不吃白飯的我猛拌醬吃, 竟把白飯吃得只剩一點點 @@ (其實飯滿硬的...)
旁邊青菜就有點過老了... 整個主菜盤最讓人滿意的就是甜酸醬啦 XD



甜點看起來很像芋頭粿吧? :P 這蛋糕有點類似 brownie! 濕潤口感, 裡頭有很多果仁~
上頭一絲絲的是椰絲~ 旁邊黑色那塊是巧克力 :) 配上香草醬, 味道還不賴! 只是小甜..



水果盤, 哈蜜瓜很好吃! 西瓜有點過熟, 葡萄沒試不知道 ^^;;


另外沒拍到的還有麵包~ 這天的麵包值得拍, 因為不是大蒜麵包, 而是起士雜糧麵包!!
還是第一次在飛機上吃到這種口味的麵包呢~ 起士粉味道濃郁, 烤好的熱麵包配上奶油
非常好吃喔~!! ^^


原先以為到達香港約1:00pm, 可以直接 check-in 旅館後去吃午餐或下午茶!!
沒想到這些大人們已經有計劃了 @@ 所以下午只試了個三明治... 不過呢, 晚上的
道地杭州菜還有隔天晚上的私房菜都非常令人讚不絕口!!!! 絕對不能錯過!!!

在此特別感謝在地老饕們的宴席!! 謝謝您們請客還有跟我們分享這麼好的餐廳~!!


Stay Tuned for More... about HK Trip 1008-10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