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這次大陸香港出差回來時帶了些伴手禮給同事們~ 剛好隔一個星期有朋友要到香港玩
問我有什麼適合買回台灣送人的呢? 我想了想, 推薦榮華"小桃酥", 挺不賴的選擇 ;)

或許比較多台灣人熟識奇華這牌子, 聽過榮華的人應該較少~ 奇華在台灣已有設櫃
再從香港帶奇華回去送人似乎少了一種"感覺"~ 而榮華目前在台灣還買不到! 再加上
榮華小桃酥一向是我最愛的小點心(當然, 只要是好吃的桃酥我都很喜歡), 所以自然
推薦這個給朋友 :)



這次買了 4盒小桃酥/芝麻糊/XO醬 當伴手禮!



榮華小桃酥, 外頭是用紙盒裝著~



裡面則是用鐵盒, 鐵盒外頭還有塑膠真空膜包著喔~ 很像台灣傳統蛋捲的那種鐵盒!
每次開都要找個扁扁的東西撬開, 或是要麻煩指甲長的朋友犧牲一下... XD



打開就可聞到香香的酥餅味! 小桃酥有很多層~ 每層用紙張隔開, 以免容易碰撞碎掉!



最上面這層沒有放滿, 不是他們偷工減料或者是瑕疵品喔~ 而是裡頭的數量是固定的
所以上面這層只是餘數 ;)



一口大小的桃酥, 對我來說還是得分幾口才能吃完 ^^



以為吃幾個就會膩, 沒想到會越吃越想吃哩! 每個同事都很喜歡~ 甚至有同事託我
如果還要去香港, 要幫他們帶幾盒回來!! 呵呵~ 我看他們也上癮啦~! XD


小桃酥一盒HKD$50, 折台幣$200!! 不算貴~ 拿來當伴手禮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囉~
另外他們家也有賣其他的餅類(蛋捲/鳳凰捲/老婆餅/月餅), 覺得吃小桃酥不過癮的話
也可買大桃酥~ 只是我個人覺得小桃酥的口感較佳, 而且較不易膩!

他們家還有賣茶葉/臘腸之類的, 很多東西可選擇~ 最重要的是, 他們在機場免稅店區
就有店啦 ^^ 不必大老遠提一堆禮物跟著你入關清關之類的, 可以輕鬆兩手空空到機場
進免稅店區再買就好囉! 呵呵~

或是在香港期間忘了買伴手禮, 這時到機場就多了個選擇啦 ;)


香港 榮華餅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