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星期五晚上跟爸媽約吃飯, 起先打算帶他們去一家網路上評價頗高的日本料理店
(桃園好吃又便宜的日本料理店還真少!) 但那滿滿8頁評價越看越像同一個人寫的
再加上真的有貼食記的只有小貓2-3隻, 而且沒憑沒據, 想想算了! 改去家附近
七月才開始營業的這間泰式餐廳好了...




位於中正路尾橋前的烏布風情佔地很廣! 或許是這附近都尚未發展起來的關係
這棟南洋式建築物特別醒目~ 尤其夜晚經過時, 常覺得它頗美的哩!

寬敞的大廳, 一進門就是樓中樓~ 看到2樓有幾位服務生雙手合十的對你敬禮
不發出任何聲響, 那種感覺真有點奇怪... 因為我有點被嚇到了 :P



裡頭的氣氛還不錯, 只是服務生人數多到嚇人~ 後方有露天座位區, 還有特地
從東南亞引進的發呆亭! 氣氛挺不賴的~ 夏天晚上在外用餐應該滿有趣的 ;)




菜單上的菜色跟紅拱門大同小異, 卻也讓我們省去不少麻煩, 更加容易能選擇
晚餐內容~ 畢竟常吃的那幾樣都可點來試試看...



服務生隨即送上免費招待的蝦餅, 微辣的口感跟紅拱門的一樣, 只是有點潤掉...



月亮蝦餅 $260, 送上桌時覺得它滿大份的哩! 但是....


看起來很厚! 試吃一口, 皮還真厚~ 跟我們在 Thai Food Day 做的蝦餅簡直一樣!
內餡用得不夠多, 嘗不到鮮蝦的味道! 再加上好像回鍋油用了很久, 有點油餿味..
老媽則是覺得這蝦餅有點酸酸的.. (我還是覺得是油餿味啦!)



椰汁雞肉 $260, 看起來很正常, 味道還okay, 可是醬汁不夠濃稠! 雞肉倒滿嫩的



滇味椒麻雞 $280


這椒麻雞一點兒也不麻不辣, 雞肉炸的有點過久, 而且我覺得這道也有油餿味耶~
我看應該不是我神經過敏吧....



沙嗲牛肉 $220


咬下去時覺得: 哇~ 好嫩喔!! 可是越吃越覺得難咬, 因為筋很多~ 但沾醬味道不賴!



鳳梨炒飯 $180


份量大, 口味不錯, 咖哩味很重! 加點附上的肉鬆和腰果在飯裡頭, 味道加分不少!
這是唯一一道覺得好吃又有價值的菜式, 雖然裡頭的料不多, 但是不貴呀!

舀點椰汁雞的醬汁拌在炒飯裡挺好吃的, 只可惜那醬汁真的太稀了點.. 喔對了...
白飯是無限吃到飽喔! 呵呵~ 只是我們想試鳳梨炒飯, 就要求白飯不用送來了~


吃完一頓不怎麼樣的餐, 最讓我期待的莫過於甜點了! 甜點這麼簡單的料理....
該不會出錯了吧? XD



我點了熱的椰汁紫糯米 $60


椰奶很香, 紫米有熟 (好險!), 唯一缺點是太甜了!! 甜到我牙齒發痠.. =.=
但我還是把它給吃完了... 哈哈



爸媽合分一客摩摩喳喳 $60


裡頭的料還算多, 不過果凍太大塊而且味道不怎麼樣, 西米太少, 但和椰汁紫糯米
相較之下顯得不甜! 清淡口感因此較為順口... :P


今天是星期五, 一樓大約是半滿, 二樓看來有很多團體在聚餐~ 就他們家的氣氛而言
不錯! 還挺有 Bali 的味道~ 空間很大(稍嫌空曠了點), 但還滿吵的...

食物普通, 跟我在泰國常吃的料理一比差很遠~ 而且試過後發現, 似乎紅拱門的口味
更適合我們~ 雖然它也是改良式的泰式料理... :P


延伸閱讀:
紅拱門聚餐
再訪紅拱門泰式料理
紅拱門泰式複合式餐廳
Thai Food Day



烏布風情
桃園市中正路1473號
TEL:(03)317-785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四 10:30am - 11:00pm
星期五至星期日 10:30am - mid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