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31

看到一堆人貼過丸壽司的介紹後, 終於忍不住也跑去試試, 還推薦給學弟們
在貼圖之前我只想說幾點注意事項:

1. 滿多客人的, 排隊是在店家正前方的伸縮帶旁, 請按箭頭指示方向排隊
(我第一次去因為完全沒有人在排隊, 所以繞了一圈還不知該排在哪裡 =.=)
2. 如果不想要等的人, 可以買外帶! 也不全是外帶喔, 就是說, 可以要求
坐在丸壽司附近微風美食街的桌椅上用餐~ 服務生會很樂意送去給你~ :P
3. 丸壽司師傅雖有很多, 但忙中總是會有錯! 常會送錯桌, 也滿多時候會
用錯盤子! (我們這次去點了兩份鮭魚$80, 應該用兩個紅盤或一個綠盤$80
可是他拿給我們2個綠盤而我沒注意到, 直到回家看到照片才發現!)
4. 有時點的不如轉盤上的好! 但很多東西是 menu 上沒有的, 請記得開口問
不然就失去了享用美食的機會啦~ ;)
5. 現在微風週年慶有販賣美食券, 每日限量喔, 請盡早去買~ 好處是什麼?
美食街的券$1500面額只賣$1000~ 主題餐券$1000只賣$700!! 使用日期到
今年底為止~ 還有兩個月時間, 應該用得完! 每人限購3本, 請把握機會~
可以當日買, 當日到丸壽司把它用掉喔.. 哈哈~ :P

說夠了, 來看看圖吧...



手扶梯走向美食街, 就可看到還挺寬敞明亮的丸壽司



服務生帶位後, 就可開始拿取轉盤上的食物囉! wasabi 也在轉盤上喔~



轉盤上的食物大多跟桌上 menu 相去不遠, 價格是以盤子顏色做區分



服務生送上熱茶, 有時候太忙時會忘了加茶, 可主動要求~
但如果不是太忙時, 他們會走來走去幫客人添茶水的~ ;)



每人面前都有一碗甜薑, 自行取用



學弟第一個下手的竟是蝦蛄$40 XD (我不是很喜歡這種食物) 跟學弟平分
嗯, 比看起來的要軟許多, 而且不會乾硬, 還 okay 囉...



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煎蛋$40, 一向不是我會選的! 但忘了在哪裡看過網友介紹
說丸壽司的煎蛋挺不錯吃~ 於是伸手拿了一盤.. 嘿, 真不賴!! 微甜的煎蛋
香嫩可口又不會乾乾的! 難得我會喜歡吃哩 ^^



穴子$60, 通常喜歡鰻蒲燒多於這種, 不過他們家的穴子很不錯, 沒什麼刺~ :)



岩燒鮪魚$80, 剛製好, 微溫熱口感, 擠點桔子更美味



鮭魚$40一份, 就是這盤啦.. 一次點兩份卻給了我們兩個綠色盤子 T.T
一時不察, 多給了他們$80... oh well.. 下次會注意點....

鮭魚還算新鮮



問師傅有沒有鮪魚中腹肉? 他說賣完了! 現在只剩大腹肉喔, $240要不要?
想想, 咬緊牙根就點了它吧 XD


很肥美的大腹肉, 雖然只是薄薄的一片, 但入口即化的口感極佳~! 好想再吃啊~



Uni 海膽, 咦.. 灰色盤是 $120 還是 $180? XD


很香甜~ 不過沒有什麼海膽味... 可是還不錯



我喜歡炸蝦細捲$60~!(因為有炸的又有美乃滋~ 哈哈)



比目魚鰭邊肉(engawa)$60, 薄嫩可口, 非常好吃!



最後加點一份鮭魚肚$60, 也是很肥美的一道



以今天吃到的東西的喜愛度看來, 比目魚鰭邊肉/炸蝦細捲/鮪魚大腹肉/岩燒鮪魚
穴子/玉子, 都令人滿意~ 唯獨海膽和鮭魚稍遜色些(但是很便宜!), 蝦蛄則不在
我考慮範圍之類... :P

我最愛吃鮭魚了(沒辦法, 加拿大盛產鮭魚啊~ ^^) 可能他們家其它壽司比較出色
相較之下我反而不會喜歡在這邊點鮭魚吃了.. 但就新鮮度而言是很不錯的囉~



丸壽司
台北微風廣場B1美食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