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04

感謝 riki 的邀請, 咪妹姊的招待, 讓我在 Les Champs (廊香) 享用了美味的晚餐!

終於見到了傳說中的布魯喬大師, 背影美女, 以及LL媽!! 健談又友善的大哥大姊們
讓怕生的我不至於落單自個兒躲在角落畫圈圈~ 不過, 這餐可真是讓我破了記錄...
一天吃了四餐, omg! 早餐 + Living Bar + Brown Coffee 下午茶 + Les Champs
難怪過了一個週末體重就急速增加! 胃被養大了, 每天都必需吃很多東西來填飽它...

為了謝謝老闆娘的招待, 特地擺上許多照片讓大家欣賞! 但在此要先向老闆娘說聲抱歉
餐廳燈光太美氣氛太好的狀況之下, 很多照片拍得實在很糟糕, 真是不好意思!! >.<
我的小F30已盡了它最大的努力.. 希望您見諒~!!



店裡的氣氛感覺挺溫馨的 ;)



工作的吧台~ 簡單大方的設計



另個角度看吧台



廊香的菜單, 美美的照片是 riki 他們拍的, 所以老闆娘特地招待今晚的晚餐...
我只是個吵著要跟去試美食的小跟班 XD 咪妹姊說, 今晚的晚餐整套大概是$700!
至於有啥? 看下去就知道囉~



除了前面整套的套餐外, 也有這些較簡單的套餐! 價位中上



遲到的我害大家等很久才能開始用餐, 真不好意思~!! 大家都用完麵包了, 正等主菜上場
老闆娘貼心的送上我的麵包~ 麵包有兩種, 法式硬麵包/pita bread, 沾醬也有兩種!
香料奶油或者是照片裡的salsa醬~


Salsa醬的味道很香, 只是香料好像多了點? (因為麵包上面也有香料, double punch)



洋蔥湯


有香菇和煮到透的洋蔥絲~ 湯本身很甜, 洋蔥仍微嗆辣! 份量頗大, 喝完就差不多飽了!



海鮮生菜沙拉


每人一尾大蝦!


當然海鮮不只有大蝦, 還有酥炸軟殼蟹


以及燻鮭魚!! :D


大蝦肉質很結實, 很甜~ 炸軟殼蟹非常好吃! 即使是蟹的身體部位也不會感覺乾澀



前菜是涼拌海鮮: Mussels, 蝦仁, 魷魚, 甜椒...



同時上場的還有這盤生鮪魚


來張近拍 :)


台灣餐廳使用新鮮 Mussels 的不多, 大部份都是用冷凍的, 所以有點冷凍味~
相較之下肉質較沒有新鮮的來得有嚼勁, 很可惜... 生鮪魚片屬清淡爽口的一款
很美味! 吃時請搭紫蘇葉絲一起食用, 味道會更香喔!



牛小排捲秀珍菇


太美了, 來一張特寫吧 ^+++^


怎麼拿呢? 喔, 當然有貼心的服務生幫忙盛盤啊~



看起來很好吃的牛小排捲, 裡面包著一大片秀珍菇, 上面有香菇絲與醬料當配角, 很香!
本身味道已非常足夠, 肉很鮮嫩又多汁, 不需佐任何調味料就已經很好吃囉 :)



新鮮干貝上場!


免不了也要來一張特寫 ^_^


外面煎的脆脆的, 裡頭還很生嫩, 很甜的干貝~ 不是很大顆, 但我覺得大小剛剛好!



烤豬腳, 旁邊沾滿芥末的是根骨頭~ 挺新鮮的擺法


香氣十足的烤豬腳與酸菜真是絕配呀!


豬腳皮Q不乾硬, 太有彈性, 會咬到嘴痠 XD 但是很好吃! 配酸菜一起吃更讚



羊排


羊排特寫


沾醬: 薄荷醬與黃芥末


每人分得一根羊排, 看起來很入味的樣子


就是要一口將兩種醬和羊排吃下去, 才能同時感受到各種滋味


羊排很嫩, 有點過熟但不乾澀也不會腥~ 本身已有調味了 (p.s. 請用手拿著直接啃!)



什麼?? 還有菜? o.O 西班牙海鮮飯


攪拌後的西班牙海鮮飯實在誘人! 可惜我想留點空間給甜點, 所以忍住沒試 XD



甜點是紅豆乳酪派


味道有點像德國布丁, 很像加了很多香草的蛋塔餡~ 配上不甜膩的紅豆與酥脆派皮
挺清爽的, 吃了不會覺得有負擔 :)

同桌友人說, 他們上次吃到的奶酪也很好吃喔!



餐後我喜愛來杯熱奶茶! 咪妹姊說, 他們家有花草茶可去油膩, 適合搭配今日甜點
於是我們改點花草茶... 味道有點像香茅茶, 但少了辣味~



走的時候不要忘了拿張名片喔~!


咪妹姊說, 越多人一同用餐, 越能吃到更多種料理~ 像今晚我們有五個人, 主菜有:
牛小排/干貝/豬腳/羊排/海鮮飯! 看起來不大, 每個人都有一小份, 但因為種類多
很容易就飽了!

相較於每個人都有一份主食的那種套餐, 我更酷愛這種類似 tasting menu 的套餐!
能一次品嘗到多種主菜, 實在是挺幸福的一件事 ^+++^

最後再次謝謝 Riki 的邀請



Les Champs (廊香)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8巷14號
TEL:(02)2754-0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