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前幾天同事Ivy稍來一封email, 說她姊的公司在辦團購要買黑糖塊, 看大家
有沒有興趣一起訂購? 冬天快來了, 喝熱黑糖水對女生是很好的! 不僅女生
對男生其實也是有益的~ 尤其黑糖能益氣補血/健脾暖胃/化食散寒, 在冬天
實在是個很好的暖冬盛品!

不知道Ivy提到的這個yahoo賣家的產品品質好不好, 決定不冒險的只訂一包
(綜合包)試試~ 如果不錯的話, 以後再跟賣家多買一點! 反正滿$1000(5包)
免收運費, 如果是好商品, 自個兒買5包絕不是件難事! :)

Ivy說要等2個星期, 她姊姊辦公室那邊收到東西後才要拿來給我們~ 我想了想
反正我們公司這邊已有5包的量, 何不我們自己就辦一團呢? 所以我們下訂單
共6包(買5送1), 原價一包是$200, 扣除免費送的那包的價格, 實付$167

共有五種口味: 純黑糖, 黑糖桂圓, 黑糖老薑, 黑糖四物, 黑糖人蔘

其中純黑糖以及黑糖四物兩種口味價格較高, 都是一包600g $200! 黑糖人蔘
是700g $200, 而我最喜愛的桂圓和老薑口味皆為800g $200! 我想了想...
買綜合包試口味可選兩種, 就選我最喜愛的桂圓和老薑吧~(剛好各400g)

賣家送貨的速度頗快~ 星期五訂, 我們星期三一早就拿到東西



我的黑糖桂圓 & 黑糖老薑~ 另外店家還供應試吃包給我們!

正常包裝的重量說是有800g, 拿起來可小有重量呢!



同事說, 有可能比較少人訂這兩種口味, 所以特別提供試吃包讓大家試吃吧...
還沒試喝(對它們興趣不大 XD), 但聞了下, 果真人蔘和四物味好重啊~~!!



看前面的包裝分不出是什麼口味, 後面倒標明的很清楚, 且標示顏色都不一樣:
桂圓是紅標, 老薑則是藍標~ ;)



賣家貼心附上一張說明書, 說明功效以及食用方法



忍不住拿出我可愛的小花杯泡黑糖水 ^_^



首先試的當然是桂圓口味的囉~ 這塊黑糖塊上面看起來較淺較鬆的部份是黑糖
下面較黑較結實感覺的部份都是桂圓



熱水倒下去, 黑糖塊開始溶解, 稍待一會兒就可喝了! (看自己喜愛的濃度)
我先試喝一杯沒有等很久的黑糖水... 除了黑糖味還有香香的桂圓味! 好喝~



黑糖塊還沒完全溶解, 如不喜歡太濃太甜的人, 可再多沖泡幾次! 喜愛黑糖味
較重的人, 可以只加一杯熱水, 待完全溶化再喝, 濃稠的口感令人驚喜 ^_^



完全溶解的黑糖桂圓, 桂圓味道很重很香醇, 喝起來順口不燥熱, 不錯喝!

前幾天突然轉涼時, 一天就喝掉5塊黑糖桂圓! 雖有人說黑糖有防止肥胖的功效
但我看還是不要喝太多才好! 只是忍不住就會泡一塊來喝, 暖暖的實在很舒服呢!

有同事喜歡用冷水泡一塊黑糖塊, 滿滿的一杯讓它慢慢溶化, 可以喝一整天哩!!
聽起來像是個不錯的方法~ 但我還是較偏好喝熱的黑糖水 ^_^


食用方式: 可直接沖泡熱水, 可隨意添加食材(煮好的豆類或芋圓/湯圓等等)
可加入甜湯代替糖, 直接沖泡時的濃稠度看各人喜好斟酌加入水的份量!

買5送1/買10送2, 滿$1000(5包)免運費!

請注意: 有高血壓/糖尿病/腎臟病等等的患者請不要食用! 如不清楚自己的體質
是否適合喝黑糖水, 請跟家庭醫師詢問後再嘗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