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既然中南部的網友極力推薦俊美鳳梨酥, 這次到台中時, 特地向長輩們要求
讓我繞過去買點鳳梨酥來試試 ;) 上網查了地址, 目前有四家店面在販售..
找了離旅館最近的那家, 在離開台中前跑去買了些伴手禮



我們來到位於大進街的這家總店, 原以為店家應該是位在大馬路旁或者是
有很多行人經過的地方, 沒想到是這種小街道! 還好招牌很大, 滿明顯的



店裡有點冷清, 而且只有展示櫃, 很像日本那種給觀光客買伴手禮的地方
選購的期間內只有我們4個客人, 跟太陽堂本店店員都忙著包裝出貨相比
感覺俊美的店員都很輕鬆 =.=a



因為老爸早已訂了30來盒太陽餅送校友以及親戚, 所以並不打算買俊美的
老媽倒是買了幾盒送同行的阿姨和乾媽~ 我買了一盒松子酥/鳳梨酥禮盒
要帶到公司請同事, 另外還買了小小盒的產品來試吃 ;)



這個是松子酥/鳳梨酥禮盒, 因為店員用錯盒蓋了, 我們還以為她拿錯了!
回家後才發現這個小失誤...


打開一看, 裡頭沒有杏仁片 :P 9個松子酥+12個鳳梨酥的禮盒 NT$340



我買回家試吃的三種產品們 ^_^



鳳梨酥必試, 紙盒包裝挺好的


一盒10個, $120, 平均一個$12!! 乾媽說, 怎麼他們家的鳳梨酥這麼便宜?
北部很多知名鳳梨酥一塊就要20多元呢~! well, 俊美鳳梨酥拿起來感覺
有比北部的鳳梨酥小了一點, 或許這是原因?


個別包裝, 打開後聞到濃濃的奶香, 好像不錯吃的樣子


它的個頭比北部的鳳梨酥小一點點, 而且酥皮較容易掉屑~ 應該是奶油沒有
用太多的關係吧? 可是奶香味很濃郁喔.....


哈!! 我超喜歡這種內餡的 ^^ 香Q好吃, 算是比較有咬勁的那種, 而不是
綿綿的入口即化, 但我就是喜歡這種內餡! 而且不會很甜哩~

酥皮對我來說太鬆了點, 要是能再酥硬些應該會更好吃! 不會黏牙, 還不錯!
但北部的鳳梨酥們也有他們的優缺點, 硬是要說一家目前最喜歡的鳳梨酥..
應該不大能比較 ^^;;



杏仁片, 盒子很大個


一盒裡頭有15包, 每包有2片, NT$225


打開包裝, 也是聞到濃濃的奶油香味, 感覺很香很好吃的樣子! 看起來比
平常吃到的杏仁片來得厚許多...


有點厚, 應該是麵糊用比較多的關係~ 因此杏仁味並沒有很重, 口感很硬
我還是喜歡薄一點卻有很多杏仁的餅乾, 嘗起來口感較好 ^^



松子酥, 一盒3個, $70


很小一個, 一口吃掉應該沒有問題 XD


它的口感跟綠豆椪很像, 有酥酥的一層層酥皮, 還有豆餡! 不過它裡頭包的是
紅豆沙餡/松子/麻糬, 不會很甜膩, 口感滿特別的! 尤其不知道裡頭有包麻糬
在咬下去的那一剎那被那QQ的口感給嚇到了, 呵呵.. 老媽一直誇說好吃哩!!
因為它不會太甜, 滿清爽的味道... :)

只是... 我們拿到的松子酥裡頭的松子都不多 :P

重點是, 他們家的東西都不會太甜!! 比較不會吃膩 ^^ 以後來台中不是只有
太陽餅可買, 俊美的松子酥也不錯喔~ 又多了一個可買伴手禮的店家啦 :)


p.s. 每一種商品裡外都夾帶名片, 我們在店裡時店家也一直發名片給我們
我至少拿到了7張 XD 感覺好像最近生意比較不好, 還是怎樣呢? =.=a

p.s.s. 沒機會到台中的朋友, 可網上訂購喔!

p.s.s.s. 聽計程車司機說他們家的太陽餅比太陽堂的好吃! 下次再試試 :)



俊美食品

大進店
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301號
TEL:(04)2325-4335

營業時間 7:30am - 9: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