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加中時和香港旅遊局合辦的 香港線上美食達人 PK 賽, 已經2個星期
投了不少稿, 但一直沒有上來拉票

發現有共賽者在該網誌拉票, 而我的票數一直往下掉, 故決定上來拉拉票...
看有沒有機會保持住票數 XD

不想要求各位"專攻"投給一篇文章, 因此列出我的參賽文, 請大家看了後
投給你最喜歡的那篇文章即可! (亦可供我作參考)

投票方法:
1. 需要註冊, 每人每日只有一票! 可以的話, 每天上去幫我投一下票吧~ ;)
2. 登入後需回到文章選單再按投票, 直到有小視窗跳出寫明: 謝謝您的投票, 才算完成投票喔~
3. 投票的人也可盡量轉寄文章, 這些算在投票者的成績裡!
4. 截止日期 11/19, 在那之前, 麻煩各位了!!

投票者也可參加抽獎, 頭獎是香港來回機票一張呢 ^^ 獎項列在下面:

香港美食達人網友票選獎 (由電腦以亂數方式抽出)
- 美食達人幸運一重獎: 香港來回機票, 市價 12,000 元, 共計三名
- 美食達人幸運二重獎: 香港半島酒店特製手工巧克力禮盒乙盒, 共計十名

香港美食達人網友轉寄獎 (由電腦以亂數方式抽出)
- 美食達人人氣獎: 香港半島酒店特製手工巧克力禮盒乙盒, 共計十名

- 美食達人部落格優勝獎: 香港三天二夜機+酒雙人行及美食套餐或餐券, 共計二名
- 美食達人部落格佳作: 香港迪士尼樂園一日券乙張, 共計八名

看在獎品很豐富/得獎率還滿高的情況下, 來投票吧! 如有興趣投稿的也歡迎喔~



我的文章列表:

/ 半島酒店 下午茶 / 澳門茶餐廳 / 正宗杭州菜 天香樓 /
/ 泰昌餅家 / 越華會 海鮮小館 / 利苑酒家 /
/ 鏞記 / 榮華餅家 小桃酥 / 四季酒店 龍景軒 /
/ 恆香棧 / 洲際酒店 Steak Bar & Grill / 發記甜品 /


剛好藉機讓我瞭解一下哪種文章較受歡迎~ 香港之旅要麻煩各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