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12.11

今天不看餐點, 單純跟大家分享兒童餐的小玩具 ^+++^

話說每次要點兒童餐的餐點時, 最常點的是: 4塊麥克雞塊+小薯+草莓優酪乳
主要原因是麥克雞塊餐才有送甜酸醬! 沾薯條比較好吃 ^^;; 而草莓優酪乳
是一推出後最喜愛的飲料之一! 有濃濃的草莓味, 還有草莓果粒呢! 好好喝~
所以這個套餐是每每要小玩具時最常點的 combo ;)

最近的小玩具送的是大耳狗(Cinnamoroll直譯"喜拿"), 但我都叫它棉花糖狗狗
因為看起來軟綿綿的, 好像棉花喔 ;)

上司和我帶美國客戶中午吃麥當勞速速解決一餐時, 他問我台灣 M 有啥好吃的?
想到美國沒有米漢堡, 詢問他喜不喜歡米飯? 他說不是太喜歡, 我就不推薦啦~
他自個兒倒是在聽我解說後挺想試的呢! 只不過在得知我自己都不點米漢堡後
也不敢試了 ^^;; 然後隨口問了我一句, 那我要點啥? "Kids Meal"我回答

客戶以為我在開玩笑, 直到我把東西端到桌上, 他看到我得意的玩著玩具
下巴都掉下來, 合不攏了! =.= 哈哈.. 真有趣的經驗!

第一次選擇的棉花糖狗狗是橘子口味的! 因為是四款中最像"檸檬"的水果 :P



有說明書的塑膠包裝袋, 告訴你裡頭的玩具怎麼玩, 還有附上什麼東西



這次推出的玩具是大耳狗還有附上一張有水果味的貼紙喔!



M 的玩具(看情況)不僅大又可愛, 精緻不會讓你覺得很粗糙~ 而且都有功用喔!



像這隻拿著橘子的狗狗, 底下有個開關(不用時關起來可省電), 當開關開啟時
只要隨意壓住它會擺動的頭, 橘子裡頭就會有燈亮起來~ ;)


把玩具帶回公司時引起一群女生尖叫 XD 大家決定星期一的午餐就是兒童餐啦~!
然後把拿到的玩具全部擺在我身後的櫃子上 ^+++^



青蘋果還有香蕉(baby)

香蕉(baby)還含奶嘴呢 ^^ 不僅頭會搖晃, 香蕉本身是個搖搖椅喔~ 很可愛!


青蘋果的只要把蘋果蒂往上拉, 耳朵就會往上揚喔 ;)



草莓的是我第二個想要拿到的玩具, 因為不需要有任何功用, 就很可愛了~ ^,^
只要轉動草莓, 頭上的小花會跟著轉動呢 ;) (小花可360度旋轉喔~!)




每一種狗狗都有附上一張有水果味的貼紙! 只要將貼紙上的水果部位稍微刮一下
就會有那種水果的香味跑出來喔!! 其中橘子的最香也最像~ 香蕉味很濃~!!
草莓和青蘋果也很香, 不過比較不像囉~ (像橡皮擦的味道.. 哈哈!)

記得小時候上美語課時, 每次被嘉獎就有貼紙一枚! 最喜歡拿到有水果味的貼紙
當味道變不濃後, 只要再刮一刮就又有香味了! 葡萄口味的最香了 ;))

同期推出的還有4隻七龍珠的人偶! 也不小~ 但對我們女生來說, 還是這隻大耳狗
較受喜愛吧~ 即使拿到重覆的也沒關係.. 呵呵 ;)



延伸閱讀:
麥當勞 Hello Kitty + 碎碎念篇
麥當勞 O-cha-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