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補文)

今天同事訂婚, 送的喜餅好美喔~!!



粉嫩嫩的粉紅色, 正是今年我狂愛的顏色 ;)



裡頭的喜餅紙盒更是精緻! 一致粉嫩嫩的感覺, 看了心情好好~



原來是郭元益熱賣的 Plight 禮盒~ 發現最近很多人都送這款呢!



最上頭緞帶不是綁起來, 而是用隻蝴蝶夾夾住! 這夾子還可留著
當髮夾用呢 ;) 可愛, 有創意, 還很實用! 加了很多分~



盒子外頭有說明書, 告訴你怎麼開喜餅



打開喜餅看到的是內容說明書



其實並不是每種寫出來的餅都有喔! 或許95%會出現在禮盒裡...
但有的餅在目錄上是找不到的~ 很奇特.. 每次拿到喜餅的第一件事
就是對對看說明書和內容是不是一致, 卻發現很常時候有些許不同!
我想這是因為新人在試餅後, 決定哪些種類的餅要採用, 才會這樣

不過我是個還沒有機會選喜餅的人, 所以對於選餅的步驟很不熟 :P



上層的餅乾



下層的餅乾



值得一提的是, 連餅乾的個別包裝都很精美~
這是我很喜歡吃的是巧克力酥餅!


微苦的巧克力味, 還有核桃~ 非常的酥喔! 不會太甜, 忍不住連吃3片




蝴蝶愛心餅 palmier 是我的最愛! 無論哪家餅店做的都還不錯
只要是新鮮酥脆不會太甜的, 我都很愛 :)


郭元益的小西點真是越來越好吃了! 像這次拿回家不到3天就吃光了!
大家都誇說餅乾很香很酥~ 雖然酥餅是肥胖的根源, 但就是戒不掉啊 XD

由裡到外都很不賴的一個系列, 最近要辦喜事的人可以考慮看看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