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同事們不想要吃中式午餐, 紛紛要求訂摩斯! 除了最近新推出的
干貝珍珠堡挺誘人外, 還有聖誕氣息的手機袋看起來也很可愛!
只要買干貝珍珠堡套餐(附青蔬雞柳棒與飲料), 就送一個手機袋~

於是有幾個同事打算點套餐來吃~ 而我卻因不怎麼喜歡吃米漢堡
放棄拿可愛手機袋的機會, 決定還是叫我愛吃的鱈魚堡吃就好 :)

接連兩次都沒有拿到 MOS 套餐送的小東西(上一次是送2007年曆)
都是因為推出的米漢堡口味不怎麼吸引我啊~~!! T.T



借同事的新品來拍拍! 干貝珍珠米漢堡, 同事說還不錯吃, 只是醬有點鹹



套餐附送的也是新品 青蔬雞柳棒


像是大型的麥克雞塊混蔬菜泥, 蔬菜味道不是很重


套餐送的手機袋! 同事原想要第一款橘色手機袋, 沒想到送完了
只好拿這個囉~ 不過紅綠色格子還挺有聖誕節的氣氛哪 ;)



我還是點了習慣吃的套餐 - 鱈魚堡 + A餐


飲料選擇熱的柚子茶, 柚子熱茶(補$10差額)


金黃薯條頗脆, 但還是 Gusto 的薯條最脆啦 ^+++^


吃不膩的鱈魚堡


除了魚嫩好吃以外, 滿滿的美乃滋也是讓我超喜愛它的原因之一! :)


不知下回 MOS 是否可以推出"買鱈魚堡套餐送xx的活動"...?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